美諦高絲 完美活源潔顏霜


(照片來源:美諦高絲官方網站) 139g/$1250

這瓶是卸妝產品。
質地有點濃稠,就像妮維雅面霜一樣
(應該都知道吧...藍色扁平鐵罐,再不知道就去屈臣氏看看~)
因為質地稍微厚重,推開時總覺得不是那麼順,
不過也可能我習慣比較稀一點的卸妝乳,所以對這瓶卸妝霜不甚習慣。味道有點香,我這對香味挑剔的人就不太喜歡。

第一次用的時候,按摩完直接水洗,結果感覺非常油膩,
總覺得我剛剛好像拿沙拉油抹在臉上的感覺...
請教過其他人,加上找到使用說明後,建議可以水洗或擦拭,
決定這麼油的卸妝霜還是用擦拭的好了。

取適量推開臉上擦拭後,臉還是覺得有點油膩,
雖然不至於像上次水洗時那麼誇張,還是覺得有點油。
也可以說是滋潤啦...不過我真的覺得:油!
或許我的臉沒乾到太誇張也是有差。
所以卸妝後,我還是洗了兩次臉才把那種有點油膩的感覺丟掉。

卸妝效果還可以,我第一次擦拭後,再用碧兒泉礦泉爽膚卸妝乳再清潔一次,沒擦出太明顯的粉痕,至少是比用碧兒泉礦泉爽膚卸妝乳時好多了,卸妝力應該還算可以吧!

還好我手上這是贈品,正品我應該是不考慮啦~
還是卸妝油跟我比較麻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