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滋潤護手霜

60g / $450,老實說,小貴!

FANCL一貫強調無添加,所以這款乳白色的護手霜並無特殊香味,
像我這種很挑香味的人就很喜歡,不用擔心會買到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我的手真的很乾,瑰珀翠園藝大師對我來說清淡如水,
一下子就完全消失不見,感覺不到潤澤。
歐殊丹乳油木果護手霜在夏天使用還OK,冬天以後就有點不夠力,
大概擦上護手霜後半個鐘頭左右,就覺得手又乾了,要再補擦。

買這條滋潤護手霜一開始是因為想湊滿額換禮券,
FANCL是湊小金額最好的目標,所以晃了進去。
本來打算全買營養品,無意間發現這個不起眼的護手霜,
試用結果驚為天人!


手部感覺滋潤卻不油膩,潤澤感可以持續好一段時間,
本來只是試用在手背,忍不住擠多一點試擦整手,然後決定帶一條回家,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依賴這條護手霜過冬~

不過我的手真的很乾,
FANCL這條滋潤護手霜對我來說夠滋潤,對其他人來說可能就太油太悶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