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PUMP #56

比較之下,56套其實比較輕鬆。
所有動作中讓我覺得最累的只有二頭、肩膀這兩個地方,
以前每次都會酸到舉不完全程的胸部、三頭,
這回都幾乎可以全程跟上,而且三頭部分墊上動作後的後推,
我還可以拿中槓片繼續作。
也有可能我以前胸部、三頭都拿3.5公斤,現在換成2.5公斤也有差。
不過既然56套比較輕鬆,下次考慮換回3.5公斤試試看。

二頭這次所以會覺得很累,推測可能因為動作慢,比較紮實,
有確實訓練到,所以會覺得累。
肩膀部分舉槓片,吼~~~~~~~~~~~~超酸的啦!
我一定會偷偷休息,不然撐不完。

這次的音樂不太好抓拍子,有些歌聽起來怪怪的,
尤其二頭的歌,聽到還會想跟著扭起來 ~_~

我希望可以練到跟TIFFNANY一樣纖細又結實,還可以跟男生拿一樣重。
不過胖子馬上澆了我一桶冷水:你沒人家高,腿沒人家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