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依新造型



上次送去洗澡,回來後耳朵多了一個綠色小蝴蝶結。
我一看到就喊:好可愛~~

可是一回家,每個人看到他都跟我說:
"喂!他是男生耶!竟然給他綁蝴蝶結?"
很可愛啊~不覺得嗎?
不過家裡的男性每個都覺得他很怪。

我弟想把蝴蝶結拿下來,一拿出剪刀JOY就生氣得哼哼叫,還想咬人。
我本來想把他留到第二天再拆掉的,
可是打牌一回頭,看到綁著綠色蝴蝶結的JOY蹲在籠子裡,
突然覺得好好笑!

於是,這個蝴蝶結載我拍照留念後,存活大約3個小時就陣亡了...

其餘照片在JOY的相簿裡 :D





留言

  1. 我家東東也是男生<br />
    不過我們也幫他綁蝴蝶結<br />
    <br />
    joy這樣狠嬌俏啦<br />
    我愛我愛

    回覆刪除
  2. 其實最搞笑的是AMIGO小時候曾經被綁了2個粉藍蝴蝶結<br />
    一看到他變那樣,我們都傻眼了<br />
    一回家馬上拆掉,根本忘記要照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