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小屋 暗紅色格紋褲



昨天收到褲子後就迫不及待拿出來試穿了。

實品顏色跟圖片有點色差,比較暗,我覺得有點咖啡紅,
剛看到顏色是有那麼一點錯愕,沒想到顏色會差那麼多,
比較接近第二張圖片再咖啡紅一些。

撇開顏色不談,網頁說明中:
這款毛料格紋褲~上面還有植上細絨料~
所以冬天超保暖!摸起來更像是觸摸到嬰兒肌膚般的滑順柔細~
讓我以為這是一條毛料褲,以我個人感覺,就是類似上班穿的毛料褲,
可這條褲子要我說,我覺得料子比較像是牛仔褲,
就是比較硬挺的材質,跟我想像中的毛料褲子差蠻多的...
不過以一條網拍$580的褲子來說,材質算是不錯的,
至少不是那種一摸就爛爛的料子。

實際穿上身後感覺還不錯。
蠻合身的,最近吃多運動少,稍微胖了一些些,
一開始我還以為褲子會拉不起來,幸好能穿,而且很合身。
料子比較挺,所以大腿部分可以修飾一些,不會很腫;
屁股看起來也沒想像中那麼大。
小喇叭款,看起來的確可以修飾腿長,如果穿高跟鞋看起來會更好。
這條算是中低腰,不用擔心會走光,也不怕冬天穿低腰褲肚皮會冷。

不過當我改好褲子高高興興穿去上班後,
同事興沖沖的要我轉個身給她看一下,一看覺得很奇怪,
再看就發現:我的右腿自臀部以下竟然完全沒有黑色線條,
原本應該是紅/白/黑色線條交織,現在黑色線條全沒了。
看起來就像穿了兩隻不同褲子一樣,非常明顯。
趕緊聯絡橘子小屋,詢問是否能退換,
橘子小屋很夠意思,雖然我褲子改過長度,又超過一些退換時間,
可是褲子這樣真的是很嚴重的瑕疵,實在沒辦法穿出門,
他們也馬上說要讓我換。

本來想拍穿起來的樣子,可是相機拍不出來,
大概是穿衣鏡放的位置關係吧!總拍不出能顯現褲子的照片。
不過這條褲子我真的蠻推薦的,真的物有所值,而且修飾下半身。
這次購物經驗讓我對橘子小屋的衣服有信心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