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活妍能量眼霜

我手上拿的是滿額贈品,5ml
我在官方網站上看不到簡介,所以沒圖片。

滿額贈上的說明
用途:滋潤眼周肌膚,預防眼周初期皺紋。
用法: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周圍肌膚。

已經快把5ml用完了,把我所感受到的分享一下。

我都取大約一顆紅豆大小平均輕拍眼周,
眼霜滋潤度夠,有保濕、滋潤感覺,而非油膩感,
洗臉後因乾燥而產生的緊繃感在使用眼霜後迎刃而解,
眼周立即感覺舒緩、放鬆,
是否因為這樣而能預防初期皺紋?不得而知。
但是對於使用眼膠已經不夠保濕,或者開始想預防初期皺紋,
這或許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就我而言,至少他並沒有將我用SISLEY抗皺活膚眼霜養好的眼周變糟,
或許證明他是有些許作用的。
畢竟只用了5ml就斷言這瓶眼霜效果如何是很不客觀的,
因此只就使用感覺做點分享。

其餘資料若有網友知道還請補充 謝謝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