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了~

AMIGO最近可能因為天氣不好缺乏運動,
或是又學了JOY跳沙發的壞習慣,
總之,最近只要出來沒多久就會暴走跳沙發。

問題是,JOY體重只有3公斤,沙發跳上跳下沒關係,
就算真的太過份了,手一抓就抱起來,容不得他作怪!
可是AMIGO體重36公斤,這已經不是一般體型了,
還要在高齡近20歲的沙發上爆衝,這還得了!?

每次他在沙發上狂衝、狂跳時,我們怎麼叫他、抓他都沒用,
如果打他屁股他就更不高興,動作更用力。
可是他不當我是他老大,我管他也沒啥辦法,
最後通常是用他最愛的ㄋㄟ ㄋㄟ騙他回籠子。

這禮拜老弟要回家前,我就一直跟他說AMIGO最近的壞毛病,
要他想想辦法,畢竟AMIGO比較聽他的話,也比較怕他。

晚餐後沒多久,AMIGO出來亂晃,
本來都乖乖的,後來老爸要吃藥,要老弟到後面倒水,
老弟走過去沒多久,AMIGO就試圖跳椅子了...
一開始他要從左邊過去,不過爸爸坐那邊,不好跳上去。
右邊通路我擋著,他如果要鑽過去,我就用腳夾住他。
試了幾次,他都不好直接上去後,
小子竟然決定用蠻橫法直接撞開人跳到椅子上!

老媽正好在椅子中間,看到AMIGO直接衝過來,叫得很大聲。
我在AMIGO試圖跳上椅子時就已經開始呼叫老弟:AMIGO準備跳椅子囉~
老弟在後面沒採取行動,只是用口頭警告;
可是AMIGO不理,還是跳上椅子。

當AMIGO真的跳上椅子後,
老弟怒氣沖沖一臉兇相從後面邁大步進客廳,
一看到AMIGO在椅子上撒野,指著地上罵他:下來!!
AMIGO一看到他的老大生氣了,立刻跳下來,
低著頭縮著尾巴準備偷偷從他老大身後溜走,
老弟完全不遲疑,很用力從他屁股打下去,
AMIGO馬上害怕地縮頭、縮尾巴趴在地上爬回椅子前面,
然後乖乖聽他老大教訓他。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好高興啊~~~~~~~~~~~~~~~~
雖然看到AMIGO被揍很可憐,而且他的表情超痛苦的,
可是一想到我已經受了那麼多天的氣卻拿他莫可奈何,
今天終於可以借刀殺人,報一箭之仇,心裡還真是痛快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