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ow

跟著這邊社大老師學有氧快一年,習慣了他的快節奏、多變化,
也因為跟著他學有氧的都是些基本成員,
所以他的舞步也比較複雜。
他也比較能掌握我們狀況作適度調整,彼此都蠻適應的。

健身房教練為了迎合大部分人程度,動作變化比較少,
速度相對也比較慢。
目前為止上的幾堂有氧,只有星期一、五晚上這兩個時段的,
我還有運動到的感覺,
其他幾堂課即使我動作作很大,一堂課下來也頂多心拍速快一點,
沒啥運動感覺。
老實說,越上越覺得沒啥勁,開始有點厭倦這邊的有氧課。
不過我在社大這邊上的課心拍速平均是149,算是比較快的,
要是沒有氧經驗的話,上WORLD GYM的課還是會很有運動感覺,
只是我對140拍左右的已經有點麻痺,
需要更快的速度讓我燃燒脂肪~~~

健身房沒有依程度劃分班級或許是造成我有這種感覺的原因之一,
如果能區分程度,也許就可以有更多動作、速度上的變化,
上起來會比較有趣。
好處是,因為算是比較簡單的有氧,
沒什麼有氧經驗的人上個幾次課就能進入狀況;
動作簡單,不會有太多轉圈動作,
讓人暈頭轉向(我在社大轉圈轉到不行)
動作通常只有兩組,不然連記三組動作有時還真會混亂哩!

階梯有氧目前為止都還沒上過,時間都跟我有衝突 >"<
不過上次踩完飛輪正好有氧教室裡還在上BODYSTEP,
有站著偷瞄一下,好像比有氧還複雜、強烈許多,
看到大家跑來跑去踩來踩去跳上跳下的,很是複雜,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