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 - 3


最近新買的這件運動內衣穿的感覺其實跟上一款差不多,
但是兩條裝飾性肩帶實在很討厭!
剛剛說了,我其實應該穿介於M跟L之間,
所以這件上衣其實肩寬對我來說大了一些些,
尤其是那兩條裝飾性肩帶,在我上BODYCOMBAT時,
常常會掉下來,還得分神把他拉回去
(幸好不是比較寬的肩帶會掉下來......)
不過穿起來很好看,也不枉費我為了搭一整套
跑了一堆台南/高雄體育用品店。

還有這種,不過目前為止還沒穿過,不知道穿起感受如何。


目前為止除了第一種運動內衣我會在搭上衣外,
其他運動內衣我都單穿,
我猜想之所以會設計成這樣也是為了單穿吧!
總覺得要再多穿一件外衣是多餘的,
而且露出肚皮可以警惕自己最近小腹變大了,擦汗也比較方便。
不過如果不好意思單穿,搭個寬鬆的嘻哈背心應該也蠻棒的!

等冬天到了,應該會考慮換成長上衣,
畢竟冬天了還露肚皮,怕著涼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