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 - 2

經過一番打聽,決定買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
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運動還是要專業運動服裝。
一開始買的是下圖這種,比較厚,幾乎是純棉的。


穿起來很舒服,加上是分開放置的兩個胸墊,
可以穩穩把胸部包住,
Y背設計,肩膀、背部也可以幫助穩定胸部,
運動時不用擔心胸部也跟著上下左右晃動;
純棉優點就是吸汗,每次踩完飛輪脫下內衣,
看到自己背部全濕、沒胸墊的地方也全濕,心裡真有成就感!

不過這種純棉的運動內衣現在好像比較少見,
最近都是打快速排汗 DRI-FIT,類似下圖這種。


比起上面那種純棉的材質,
透氣排汗的運動內衣材質比較輕、軟,
背部Y字部分也都變成網狀,可以讓汗水迅速排開,感覺更輕盈。
但是材質比較軟對我來說卻有個小遺憾...
為了完整包住胸部,我得穿L號上衣,
但是衣服寬度對我其實有點大,
以胸圍寬度來說,我應該是介於M、L之間。
穿棉質運動內衣時,因為材質較厚,
需要趴在地上時,衣服比較挺,比較不會曝光;
但是透氣排汗材質在我趴下時會讓我的胸部偷偷跑一些出來,
所以如果要做肌力時,我都要稍微注意一下。
至於其他時候,前面、對面的是不是會看到溝我就不管了!
尤其踩飛輪時,連大口吸氣的氣力都快沒了,
誰管你看不看,我兩點不跑出來就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