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卑南包子

本來想連著東河包子一起買,
不過當地人跟我說東河包子自從出名後越來越偷工減料,
內餡越來越小,也沒以前那麼好吃。
卑南包子才闖出名氣沒多久,而且味道不錯,
要買東河包不如買卑南包就好,
於是兩個貪吃鬼拿著一張簡單又沒指示的地圖就上路找包子去了~
不過這卑南包還真有點不好找,藏在小路裡又沒路標,
也怪不得我們騎過頭還得問檳榔攤啦~

趁熱吃了肉包,
皮很有嚼勁又紮實,比起現在很多強調鬆軟卻沒口感的軟包子強上許多。
內餡的肉還吃得出有肉的感覺,不是攪到很爛的肉泥。
還有吃起來帶點脆感的筍丁,讓我們兩個一下子就嗑掉一顆包子。
不過包子味道比較重,我這不吃辣的人覺得這餡有那麼一點點點小小辣,
算是我比較不那麼喜歡的地方。

追著卑南公園的黃金獵犬後,我們決定再去買顆包子,
這次買了芋頭紅豆包。超讚的,這個!!
雖然樣子長得很奇怪,不過一拿到包子就聞到淡淡芋頭香,
外皮還看得到芋頭,已經先打了高分。
內餡的紅豆竟然還可以吃到整顆已經幾乎化成泥的紅豆,入口即化。
我討厭太甜的內餡,這個紅豆餡真的甜而不膩,
一次吃掉一整個包子也不膩。

饅頭還沒吃,不過應該不錯才對。
不枉我千里迢迢帶回來啦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