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

一月底就沒再上有氧課,一直到三月初才又開始上課。
而且跟之前每星期三天課相比,現在一星期只上一次,運動份量少了很多。
想當然爾,我離我一直想要達到的體重距離越來越遙遠。

於是,一些奇怪的方法也願意嘗試了。

今天第一次吃某直銷品牌的代餐-保適重,巧克力口味。
一早起床倒了500c.c鮮奶,先加熱再沖泡,
明明說明書上說只要250c.c,可我怕自己撐不了,
又怕太甜,一開始就決定泡500c.c當早餐。
之後,出門整理頭髮到下午兩點半,中間只喝了些茶,
或許是沒活動的關係,也不覺得肚子餓。

回家後先吃了3/4個蘋果,再吃了個雞腿便當,
結果....我這有便秘習慣的爛肚子竟然就開始嘰哩咕嚕的,
催促我跟廁所報到。

連著兩次跑廁所後,覺得真是"身心舒暢"啊~~~~~
彷彿吃了人參果,暢快得不得了!

減肥效果當然還看不出來,下次是不是還這麼有效也不知道,
不過為了可能即將進行的婚紗照,我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