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造型是很不容易的

我這人啊,就是會做出跟預期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搞得自己人仰馬翻的!

本來只想把頭髮剪短,回家自己染頭髮,省錢。
坐上椅子後,設計師隨便一說,我也覺得討厭,
老是這樣,一點變化都沒有,換個樣子吧!

於是從早上十點半一直待到下午兩點半,
燙了個暌違五年的捲髮,再染個頭,花了將近四張鈔票 :Q

真累!!
整理頭髮這事,果然久久一次就可以了。
全身上下我最不喜歡打理的就是頭髮。
事實證明,我對頭髮真的很沒耐心。

現在看看,也還好嘛~
效果還可以,
至少,我跟之前的造型是真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了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