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Just Hi 就是海民宿

今年寒假小旅行,因為某李看到一個優惠,所以我們到墾丁。
我並不是那麼愛墾丁,正確地說,我不愛墾丁大街,但是帶著小孩閒晃,我們一起發現墾丁其實還是很好玩。
整趟旅行中,小恩印象最深的就是「墾丁住的那個房間」
Just Hi,就是海,就是小恩口中那念念不用的房間。

位在「海邊二館」藍白小屋旁,位在斜坡上那動彩色房屋就是Just Hi

面海的民宿很神奇,總是可以讓人馬上心情寧靜開朗。尤其天氣晴朗時,看著那片湛藍的海面,不自覺就放鬆了。


冬天的墾丁,人少了許多;風大了些,但一點都不冷,其實很舒服

我們住一樓海景房,房間非常寬敞,一進去我們就好喜歡。



小恩開心地到處滾

這是房間裡我最愛窩的角落,晚上我就抱著書窩在這裡看

房間外的觀海露台,小恩有夠愛這個休息亭,只要回到民宿就要到這裡滾幾下。睡醒第一件是就是推開落地窗到外面玩一下。

推開門右手邊是盥洗臺,各式備品齊全,還有吹風機

但如果想要直接面海的話,要住二樓以上,小恩就一直跟我們說:以後要住二樓。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海景,有一點被樹擋住

早餐是一人一份,一早坐在明亮的大廳享用早餐,真的很享受


還提供現煮咖啡喔~當然還有果汁、奶茶等的選擇


這間是2013年剛開幕的新民宿,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天,非常喜歡。
民宿還有許多美麗的角落,等著大家去探索
下次去墾丁,Just Hi肯定會是我們的口袋住宿名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