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DAY 11 二世谷,札幌

清晨參加Milky House的鄉間導覽,吃了豐盛的早餐,開始一天的行程。今天是最後一天租車,明天就要離開北海道了,好快。
Niseko說大不大,車站很歐風,很漂亮,我喜歡這個車站
車站裡可以索取各項旅遊資訊,包括繁體中文,不過還是日文版的資訊比較豐富。


Niseko市區小巧,主要街道叫做「綺羅街道」,其實一點也不熱鬧,可是街上招牌非常可愛,一眼就能明白店家賣的是什麼葫蘆

黃色Niseko大橋,也是地標,照理說背景應該是雄偉的羊蹄山啊!



今天的Niseko雖然沒下雨,可是多雲,羊蹄山整天帶著毛帽,完全看不到頭
有島紀念館天氣好時,池塘裡可以拍出倒影...前方那團白霧裡就是羊蹄山

應該是要這樣子的...

嗯,是這樣的...

死心,去神仙沼吧!因為小恩在車上睡著,苦力媽媽我又背著小孩健行了

離開神仙沼,也差不多該午餐了。來Niseko一定要去的就是牛奶工房,高橋牧場的直送鮮奶製成的各式甜點值得一嚐


除了霜淇淋、冰淇淋外,泡芙一定要試試,從賣場外就聞到濃郁的香味了

兩種不同外皮,內線都是卡式達醬,真的是爆漿,好吃得要命!
午餐後也準備離開了,雖然肚子很飽,還是要再塞一支霜淇淋才算滿足。這趟行程所有的霜淇淋們

車來到定山溪已近札幌,旅行即將畫上句點。我回頭看看熟睡的小恩

這趟旅行對他來說其實很辛苦,被我帶出門半個月,每天都被綁在安全座椅上,綁了十天(當然都有下來走走),阿嬤說已經表現不錯了,雖然吃飯真的很令人頭疼。
看著看著,他醒過來看著我,我覺得我好愛這孩子。雖然行程儘量步調緩慢,也都有安排小孩的景點,但畢竟不能完全順著他的意
加上旅途疲累,一開始的發燒、嘴破真的折騰他很慘,他其實真的也很辛苦了。小恩好棒,媽媽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們一起加油,以後再一起出來玩好嘛?

十天的總里程

黃昏的札幌車站

終於輕鬆的小恩,來一塊牛奶工房的餅乾吧~好吃喔~




 


留言

  1. 我也好想喊妳一聲媽..........(被打)
    小恩實在太幸福,跟你們到處趴趴走。

    綺羅街道的招牌好可愛,很歐風。

    回覆刪除
  2. 您好,

    今年也要帶媽媽到北海道自駕旅遊, 看到您的分享的行程後, 也很期待我9月的旅程.

    可否請問您, 從二世谷開車到札幌大約花了多少時間? 有走高速嗎?還是一般道路?

    謝謝您的回覆~


    版主回覆:(08/15/2013 07:41:20 AM)

    全都走一般道路,約兩小時左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