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DAY 10-2 積丹半島、二世谷

離開白色戀人公園後,行程規劃是從積丹半島到今晚的住宿-二世谷(Niseko)
雖然我知道我們會經過小樽,可是沒料到我們竟然是從小樽的大街上徜徉而過,看著近在眼前的鐘樓、百菓樓、運河,我還真是一路哀號。我好想下去,
可是這樣的話後面的行程會非常趕路,只好忍著吃不到甜點的心痛,請司機殘忍地往前開。
車過小樽不久,眼前景象開始截然不同。少了繁華,多了寂靜,映入眼簾的淨是漁村景象,心情開始沈澱吃不到的怨念終於開始消退
積丹半島簡圖
DSC_6306
積丹半島隧道非常多,我們第一個要看的蠟燭岩遠遠地有看到,可是導航沒叫我們停車。結果等導航說到達目的地時,我們在隧道中-這是什麼狀況?
第二個天狗哮日我們才真正停下,稍微了解整個積丹半島的地理位置
嗯,這是需要慧根的 XDDD

本來沒想到積丹岬,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繞上來。經過整修中的隧道,我們看到了湛藍的天空和海水

時而澎湃時而溫和的海浪衝急著積丹岬,還有清澈見底的深藍,光看著海水都讓人著迷

加上徐徐吹來的海風,這裡好舒服又好漂亮


中午就在停車場旁的餐廳用餐,價錢不貴又好吃

順著海岸線,來到神威岬

是的,我背著小孩走上這長長的階梯......

並不是我愛背,是臭小孩堅持不要他爸爸 
走完一圈後,真要感謝我平常有在運動,小恩沒很重...

神威岬步道目前不能通行,只能遠觀

我們的行李箱,整個買得滿滿滿,每次車要轉彎我爸都得撐著不然就通通掉下來 XD

積丹半島到二世谷雖然順路,可是後段都是山路,但是沿海地區彎彎曲曲的也不是很好走,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到二世谷的半路山上大霧瀰漫,突然間路邊出現一隻小狐狸。司機眼睛也太好,竟然看到狐狸,我們停在路邊,靜候一會還拿出餅乾引誘,終於拍到這麼近的照片,這也是一路上我們唯一一次這麼近距離拍到野生動物

今晚下榻Niseko Milky House,是個寧靜美好的夜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