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51號
電話:04-24392111
時間:11:00~21:30
相關網址:店家目前無網站,這是中時電子報的介紹

DSC_1673  
這算是一間親子餐廳,我覺得。所以不喜歡小孩的可以不用考慮,這裡真的會讓小孩玩得很開心,而且是個友善的用餐空間。
當天是假日,建議最好要訂位,餐廳幾乎是滿座的。雖然有停車場,不過沒幾個車位,要停車是個小小的困擾。
入口處並不像一般餐廳一樣敞開大門,而是做個小小的轉彎,這樣可以避免小孩子一下子就衝出去,簡單又貼心
一進門,那片草地上奔馳的孩子們是最顯眼的裝飾物
DSC_1648  


餐廳內部寬敞明亮,提供兒童座椅,半開放式廚房,乾淨衛生看得見

幾乎每個位置都可以看到外面的草地

還會幫小孩準備水杯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一份番茄起士漢堡($320)

套餐沙拉

還有一份兒童餐($180)

南瓜濃湯($80)

漢堡餐我實在太忙了,一口都沒吃,跟小恩一起分享兒童餐和南瓜濃湯。
兒童餐的熱狗我幫小恩吃掉了,薯條也幫他吃了一大堆,漢堡裡面有加迷迭香,小恩不愛,吃一口就吐掉,不過他吃光了飯糰和水果、沙拉,也算是可以接受。
沙拉的醬汁是優格醬,多了點,但是味道不錯
我不喜歡很多所謂兒童餐都是炸雞、薯條、雞塊之類的,這裡的兒童餐附餐有水果、蔬菜,飯糰裡也加了很多東西,我很喜歡。
而且這個容器很可愛,小恩邊吃邊開車(爸爸媽媽很擔心 = =),某人還跟我說:早知道就幫他點無嘴貓的,看他怎麼開車!

南瓜濃湯很南瓜,裡面還有很多海鮮料,雖然我覺得鹹了些,不過還是很好喝。
雖然小恩不算非常乖,不過還是有坐著把飯吃完


吃飽飯終於可以去玩啦~缺點是這天碰到一群有點鴨霸的小孩,很多東西都霸著不給別人玩,在安全範圍下,我們嚷小恩嘗試跟別人互動玩玩具

自己的RODY不騎,偏偏要這個看起來等級就有差的馬 >"<

看到人家爬樹也想跟著爬

奔跑吧~小恩




這裡真的蠻適合親子用餐,大人可以有地方坐著看小孩,不用擔心會離他們太遙遠

整體來說,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可以去試試
對了!忘了說,廁所有提供尿布台 ^^


 


留言

  1. 哈哈哈~裡面有我家妮妮耶
    http://janet1222.pixnet.net/blog/post/30571826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