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不二家芋頭蛋糕,身為芋頭控絕不能錯過!

久久沒更新,我這兩天勤奮地連我自己都想拍拍手
這個芋頭蛋糕我已經回籠購買幾次了,真的是超好吃的!每個我介紹的人也都跟我說好好吃~
DSC_1074  
其實很久以前就在Y購看過,可是每次一看到要運費就很不想買,所以一直擱在心理
寒假某天帶小孩去壽山動物園曬太陽,回程因為亂走,一不小心走到中正路,車子經過時我真的是眼尖看到:不二家
這不就我已經想很久的不二家嘛?馬上要"司機"停下來讓我買,而且因為已經開過頭,還特地回車讓我下車
上車後馬上開來吃,真是感動的美味啊~~~~
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這蛋糕扎實的手感,好沉!
一切開蛋糕,看得到芋頭塊,多有誠意啊!不是細碎的芋頭屑,是真的一大塊鬆軟綿密不甜膩的芋頭,好好吃!
DSC_1070  
蛋糕是比較濕潤的口感,也是很細緻卻不甜膩,小恩很喜歡。通常是他吃蛋糕我吃內餡,母子倆各取所需~
DSC_1073  
那個芋頭內餡真的是個狠角色,不只能吃到大塊扎實的芋頭,奶油餡也不馬虎
店家說是用法國進口鮮奶油,是不是他說了算。
但是那個味道真的是滑順爽口,充滿芋頭香氣卻不做作,比起以前也很愛的某家以芋泥卷出名的芋頭內餡,不二家大勝!不二家的芋頭內餡感覺清新,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卻不會覺得膩
DSC_1076  
目前為止,不二家芋頭蛋糕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超愛!
我想我只要有去高雄應該都會去報到一下吧



留言

  1. 我真的愛不二家的蛋糕啦!
    我都已經想好若是有二寶
    彌月蛋糕一定要定不二家的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