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SK-II青春露、精緻活膚乳液、煥能全效活膚霜

通篇無圖,要圖就自己上網看~反正質地、顏色這種圖片一堆人拍,不差我一個 FACE12.gif
默默地用起SK-II約莫有兩年時間,一開始是因為想換化妝水不知要買啥,
一般化妝水越用越雞勒,想換瓶高機能化妝水。
高絲雪肌精我定義在濕敷,不像化妝水,SK-II青春露又鼎鼎有名,那就決定是他吧!
沒想到我竟然也一頭栽進SK-II的世界,後來還不經易地推到一群人跟著我一起買,而且到現在還深陷著。
SK-II產品種類繁多,我目前用過(不包含未開封的)就是標題這三項,除活膚霜外都已經使用兩瓶以上。



青春露
SK-II經典品項,說他是從青春露起家我想也不為過。單一瓶青春露買到把MAX FACTOR收掉變成SK-II實在是強者。目前為止我用了幾瓶我不知道,反正一直都在買在囤,用完絕對不斷貨,沒在計較用了幾瓶的。
反正250ml、215ml、150ml、75ml我都用過或者有存貨~
有人說青春露味道很臭,我沒太注意到,不過有時後的確會聞到口水味,酸酸的,不是那麼令人喜愛。
但是大部分時候我並沒在注意這個,反正會香也是因為家了香料,這種東西能不加就不加。
一開始用青春露我也懷疑過:有那麼神奇嗎?
那一陣子其他的保養品幾乎都沒更動過,就只換了青春露當化妝水
但是一段時間後猛地發現:皮膚變得穩定而且健康了!不在像以前一樣偶爾冒個大痘子或長粉刺!
依稀記得那時後我的化妝水應該是倩碧或啥的,反正就是一般化妝水而已,不是所謂機能化妝水
但是效果普普,偶爾還是冒痘子、粉刺,而且毛孔明顯,我都還得打淨膚雷射讓毛孔縮小
後來因為打雷射貴,已經停了好一陣子,毛孔似乎又漸漸打開,我都想說已經沒救了
但是用了青春露一陣子後,不止痘子、粉刺問題解決,連帶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但這或許跟我用了其他產品也有關)
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皮膚穩定而且不黯淡這件事!
到了一定年紀,還要追求啥光滑無暇又細緻無毛孔的皮膚,除非動個微整型,不然我想是痴人說夢!
能夠讓膚質穩定而且有光彩,素顏出門時不會讓某些專櫃小姐一直說你膚色黯沈、毛孔粗大或粉刺痘痘就該偷笑了
用了SK-II青春露近兩年來,我已經很少被屈X氏裡一些小專櫃美容師拉住說這些事情,這就夠了!
至少讓我耳根子清靜,而且攬鏡自照時不會像以前那麼哀怨就足矣!
青春露我想我會一直用到他讓我覺得我再也負擔不起......
就像SIS??Y,我很愛他家的東西,可是他貴到我真的沒辦法再掏出錢來,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
所以請你要漲假也給我差不多一點,我是好顧客啊!



精緻活膚乳液
跟青春露差不多時期購買,目前已經用了兩瓶,有機會的話或許會繼續用第三瓶。
這瓶乳液算是基礎保養,討論的人好像不多,最大優點是價錢平實(100g/$2300)
也因為他不算熱門產品,所以最近這幾波漲價都還沒漲到他身上,果然趴著比較不會中槍!
按壓式的乳液讓我多了一份安心,不用多想手每天沾來沾去的會不會讓乳液提早變質。
觸感滑順細緻,帶到臉上稍微按摩就可吸收,感覺保濕卻不黏膩,是瓶很保濕的乳液。
我覺得跟以往用過的乳液相比,精緻活膚乳液被皮膚吸收的速度較快,但卻不失保濕效果,這點很好。
跟以前最愛的全能乳液相比,活膚乳液沒有那種讓人舒服的香味,也比較水,
擦起來雖然保濕卻沒全能乳液持久,不過全能乳液質地比較厚重一些些,保濕效果當然比活膚乳液來得好。
冬天的話,我會在活膚乳液後加一層面霜;夏天就在乳液後加倩碧水磁場或凍膜之類的晚安面膜補水鎖濕,
目前為止這樣的方式對我都還蠻好用的,皮膚沒有脫皮、粗糙或是亂長東西。
但是自從用了煥能全效活膚霜後,我就把活膚乳液當成晚上的乳液,白天用煥能全效活膚霜了。
這瓶乳液要我說她有啥驚人的功能,就像青春露一樣,我說不出來,
可是他就跟青春露一樣,默默地調整皮膚的穩定度,當我突然想到時就發現皮膚變得不粗荒
我想,這就是他最大的助益了吧!今年要不是已經先買了一瓶全能乳液,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用活膚乳液,
畢竟對我而言,比起煥能全效活膚霜,精緻活膚乳液還是來得比較保濕,適合晚上使用。


煥能全效活膚霜
這是今年母親節檔期購入的,買大(80g)送2小(15g*2),已經用完大概2瓶小瓶的量
因為有小瓶,所以我都分裝使用,減少大瓶接觸空氣的機會。
這瓶活膚霜訴求重點在抗老,到底有沒有抗老我沒有很認真觀察對我的變化,
不過我真的可以肯定的是在我這兩年多來青春露+精緻活膚乳液,還有最近半年來使用活膚霜後,
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跟以往相較,但是已經真皮組織受損凹陷的雖然略有改善,仍然無法完全復原)
肌膚比較有光澤(當然不能跟年輕小女生比,不過真的是比較不那麼黯沈,這點我自己是還蠻自我感覺良好的~ )
活膚霜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乳液咩~所以現在跟精緻活膚乳液一起用,晚上用精緻活膚乳液,白天用活膚霜,
對我來說,活膚霜比較清爽,晚上用不夠力,但是白天用的話不油膩而且不出油,剛好!
如果皮膚比較容易出油的,直接挑這瓶吧~精緻活膚乳液對你可能會太重了些!

這兩年多來保養程序很簡化,洗完臉後幾乎就是:青春露 → 精華液(這兩年幾乎都用寵愛之名的,下次想到或許可以來的全集) → 精緻活膚乳液(夜)/煥能全校活膚霜(日) → 面霜(冬)/凍膜(夏)。
頂多白天加防曬,一個月敷一次臉或去1~2次角質,但整體而言卻比之前更穩定且更讓我滿意。
我想,如果沒啥意外或讓我更動心的東西出現,我暫時會一直這麼用下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