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小麵館(陸續更新)

無意間看到小麵館合購,覺得好像不錯,價錢便宜而且網路評價不差,重點是不用等太久(一個月左右)
加上我家附近就有團可以跟,所以就買買看啦~
幾乎所有的口味都有買,但是因為不吃辣,所以紅油抄手、牛肉麵、老虎麵這些會辣的麵都不考慮
小麵館的麵是生麵,不是像阿舍一樣的乾麵,所以比較不耐放,冷凍保存一個月左右,不能冷藏
麵體固定只有一種細麵,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細麵,對我來說並無影響


其實昨天就把餛飩湯煮了,餛飩湯一盒$23,有16顆餛飩,醬包和油蔥
餛飩比我家這邊菜市場的好吃,不過我忘了加鹽調味,雖然湯頭味道少了鹹
還好因為醬包有調味過,還是有些味道的。


今天吃了家傳香菇肉燥麵,團購價一包2份/$23,有兩陀麵、兩包醬料,很便宜
一份的份量,麵約麵攤小碗的份量

包裝上有煮食說明,麵體不用解凍,水燒開後直接入鍋煮熟,醬包也要加熱
麵體我大約煮了3分鐘左右,仍然十分有勁,很Q,我不喜歡爛爛的麵
醬包肉燥很多,有香菇味但是沒看到香菇,不過有油蔥
醬料稍鹹,不過因為還要攪拌麵體後才能吃,就加一些煮麵水一起攪拌,正好沖淡鹹度

我自己還加上一些水煮青菜,所以肉燥偏鹹的問題我覺得還好,就拿來配水煮菜吃咩~
份量雖然不算多,男生吃一份應該會太少;我是因為家了很多青菜,覺得還可以接受,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整體而言,小麵館的麵並不會比泡麵貴,但是料和味道卻比泡麵超值許多,而且感覺上也更營養一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