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快卸貨的心情


今天是36+5,前幾天在整理小果子的東西時,這兩雙襪子好可愛,小小一雙不到十公分,好迷你

我姊說這是初生嬰兒的尺寸,雖然他有蕾絲,但我挑白色和黃色,應該還是可以給小果子穿
我打算小果子出院那天給他穿上白色小襪子,給他戴個藍色小帽子和白色小手套,都是恩典牌
好快啊!我竟然已經準備卸貨,即將看到在我身上掛了將近十個月的小傢伙
突然覺得好像有些什麼該記下來,不然以後我會忘記很多事情。

發現小果子真的是個意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很沒準備,有點恐懼
怎麼我就突然有了?我的美好人生呢?我還沒玩夠這世界啊!
小李說因為我永遠都不會有心理準備,所以小果子決定夾縫求生,自己來找我
或許吧!畢竟我們兩個都沒預料到,明明應該已經過危險期了,怎麼還是中獎了呢?
只能說真的是小孩子要來就是緣分,擋不住!




其實到現在很多時候我還是感覺很不真實,除了身體越來越笨重、遲緩、疼痛會讓我有知覺外,
很多時候我還是會忘了我身上背了一個人!噢!還有他猛力踹我提醒我的時候
小果子很活潑,以一個初產婦而言,15週左右就感覺到胎動算很早,然後沒多久就滾得天翻地覆
而且他很大方,15週就毫不吝嗇的展示他的小GG,完全沒讓大人猜太久,愛看就給你看!
他也很努力撐著,著床期間我不知道,帶他到尼泊爾那種地方,做了許多累死人的事
還不滿三個月,我帶他去澎湖,吐得死去活來,他ㄍㄧㄥ住了!
四個月時我還去健身房上階梯,雖然只有一次,不過他用婉轉的方式告訴我他可能不太喜歡這樣。
他知道我不太能接受他的存在,所以他一直很乖,沒讓我有嚴重的孕吐,只讓我腸胃炎兩次去吊點滴、打針。
他知道我會胡思亂想,在我擔心我有前置胎盤時,他第一次展示了他的強而有力,用力把我放在肚皮上的手踢到跳起來,那是我第一次之到他是真的這麼有力的在我肚子裡努力長大。
他知道我愛玩,他也跟我一樣愛玩,我們只要跟他說要去玩了,要乖乖地,我的不舒服就會少很多。
他也愛吃,每次吃完好吃得東西他就滾滾滾;肚子餓了也會用反胃告訴我:餓了!提醒我該吃飯!


不過隨著他越來越大,我還是不可避免地出現很多不適,讓我多了很多埋怨。
我現在是全身能痛的都差不多痛到了,雖然果子他爹每天都幫我按摩,可是我還是每天都痛。
越到後期睡眠時間越少,晚上幾乎每個小時都會醒來一次,睡眠時間很少連續超過五小時
躺在床上也不是件舒服的事情,什麼姿勢都不對,怎樣都是痛!我一點也不心甘情願,一想到還會唉唉叫。
我的肚子下緣長了很多妊娠紋;我的手臂、大腿、屁股變得更肥碩,我很哀怨
我很擔心我以後瘦不下來,我很擔心我會變成黃臉婆,我很擔心...................
有時候一想到這個,又會開始哀怨:為什麼小果子你要來報到?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因為你,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對孕婦還真是有許多體貼
因為你,我終於可以辭掉很想辭的工作
因為你,我有許多被默默允許的特權


好吧!既然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就請你好好地、乖乖地來到這個世界上,小喬依和王米米也在等著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