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斜塔義大利麵

斜塔義大利麵在台南算是小小有名氣,走平價路線,台南有二家店
成大附近(
台南市 育樂街105號)
海安路上的旗艦店(台南市海安路二段90號)
會注意到這家店是某次到育樂街吃飯,發現隔壁餐廳真的可用座無需席形容
原來那就是「斜塔義大利麵」,單價不高,生意真的超好!
今天是到海安路旗艦店,下午將近六點時到,一樓幾乎已無座位

義大利麵價位約從110~130左右,以紅醬、蒜香白醬、青醬三種為主,還有焗烤
半自助式點餐方式,決定好菜單後請服務人員點菜即可,每人最低消費$100
附贈的冰涼蜂蜜水,不夠可請服務人員繼續加,喝得到蜂蜜的味道,不是心酸的蜂蜜水

加40元可升級成套餐,有法國麵包兩片、濃湯一杯,法國麵包是蒜香的,吃起來比較軟,不是想像中的酥脆

濃湯料不少,記得有玉米、蘑菇、蟹肉棒絲等,奶香味足而且夠濃,我喜歡

上菜速度很快,沒多久就都來了!
番茄燻雞義大利麵$110

燻雞肉有好幾片,麵條硬度適中,茄汁味道較淡,也可能是我平常自己煮的話口味比較重,總之,還好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130

也是口味較為清淡的白醬,淡淡的白醬帶點蒜味,海鮮料不多不少,恰如其分!

整體來說,斜塔義大利麵不難吃,但是也沒好吃到令人回味再三或是驚艷而想一去再去
不過以他的價位和表現來講,其實合理,而且份量真的不少
我們只點一份附餐,小李吃了一片多的麵包、半碗濃湯、自己的義大利麵和幾口我的麵飽到不行
而且價格實惠,外帶更是便宜,兩個人外帶加麵就可以很飽了吧?

總之,是家我覺得恰如其分的義大利麵店,價位和餐點都很「平價」
我最懷念的義大利麵是在
義大利羅馬許願池附近的L'Archetto
只是這個真的只能放在回憶裡,除非我丟進許願池的硬幣發揮他的神力了




留言

  1. ^^...義大利許願池旁的「小拱門 L'Archetto」我們也超喜歡的喔~
    在找月子中心時連結到您的網站,浮上來say聲 哈囉^_____^

    回覆刪除
  2. 您好,你上面寫的斜塔育樂街電話錯誤,寫成我家電話,已造成困擾許久,煩請更正,謝謝!


    版主回覆:(07/11/2012 04:50:28 PM)

    真不好意思,已修改,抱歉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