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超鮮甜的阿虹小管麵線

這次到澎湖因為季節還有天候關係,沒機會夜釣小管,這給我們在遊澎湖的藉口!
回程這天早上我們先去二崁聚落,回程到鯨魚洞時已經中午
我們這群懶鬼直接把摩托車騎到步道入口,晃了一下突然間大家都有個相同念頭:
來碗小管麵線吧?剛剛好像有看到好幾家
也不知道要挑哪一家,就挑離我們最近的那家好了,完全是沒做功課沒研究,憑感覺的

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家凡是空白的牆壁、可以寫的地方通通寫滿了前人的簽名
最後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最空白,只簽了一個名字

我們白目的問老闆娘:真的假的?我也可以簽我是林X玲啊~老闆娘還特地拿照片作證咧!
名片

名片上的菜單

老闆招待的螺肉和小魚乾,我沒吃,老闆娘說有很多人回去後幾斤幾斤地買,不過我就是沒想吃這東西~

等了好一會兒,現煮的小管麵線終於上桌啦~一碗$70(名片上有說時價,我不知道是不是固定一碗$70)

一喝湯頭,所有人都大呼:好好喝~~~好鮮甜,好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太讚了!

麵線呢?有彈性,不是軟爛的麵線,稍有口感,也是好吃!
是屬於比較粗一點的麵線,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這種麵線了
小管當然也是新鮮有彈性,沒話說的好吃!

這碗麵線博得我們一致好評,覺得真是太棒了!沒想到只是聽到老闆娘招呼隨意停下的小管麵線竟然這麼好吃!
老闆娘本來以為我們是有做過功課,聽過介紹才來的,沒想到我們竟然是誤打誤撞的找到美食
這碗麵線之鮮甜讓我回程實在船上即便已經頭暈,後來甚至小小吐了一下時還在回想湯頭的鮮美
老闆娘說湯頭是用柴魚熬煮的,不加味精,我不知道是否屬實,可是所有人吃完麵線後沒到處找水喝,或許是吧?

真心推薦到澎湖有到鯨魚洞,有時煎、有肚量的話真的可以來碗小管麵線,不後悔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