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孕婦裝亂亂買(5/24更新)

好吧!我很愛買衣服,我很愛漂亮,我很不希望自己懷孕變醜變胖還變邋遢!
當褲子開始緊繃我就開始亂亂買的過程,衣服多是網拍買的,有好有壞
從裡到外,懷孕過程身體變化很大,能買的東西很多,就看自己的克制力能到哪了


一開始還能穿原本的衣服,但是沒多久就發現最重要的內衣已經繃得很不舒服了
問過同事,她推薦我買
華歌爾寶貝媽咪,跟我說穿過這個後便宜的六甲村之類完全沒得比
要我別浪費錢買其他內衣,直接買華歌爾就對了!結果我也真的忘了比較其他,直接衝了
說真的,真的不便宜,最便宜的一件要$1880,只打9折,加上要替換,買三件就花我五千多
雖然沒跟其他孕婦內衣比較,不過我覺得真的穿起來很舒服!
內衣的介紹可以參考華歌爾網頁。個人覺得穿起來透氣,軟鋼絲不會壓迫胸部下緣,脅邊加高能完整包覆胸部,而且罩杯可以調整放大至少兩個cup以上,孕哺兩用內衣可以穿到哺乳後,以後不用在另外買哺乳內衣。材質透氣,穿一整天也不覺得悶熱,尤其我整個孕期都在夏天,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最大的缺點就是貴,除此以外我目前找不出他的缺點~
內褲目前還沒換孕婦內褲,我看到那種阿婆內褲就覺得傷眼,想撐到不能撐再說


 


 孕婦裝是我目前除了內衣外買最多的,不過因為多是買網拍貨,加起來其實還沒內衣貴.....
專櫃目前只買一件媽媽餵(Mamaway),媽媽餵常有特價品,價錢並不會太貴,至少比起奇妮或ohoh-mini他的價錢便宜許多。不過專櫃款式變化就那樣,雖然現在孕婦裝已經不像我以前印象中的那種一件式"俗必必"的,但是專櫃的設計看起來都不是那麼年輕,我雖然年紀也有一點,可就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更...臭老!
我在ohoh-mini買了兩件孕婦褲襪,無褲襠、無束腹設計對懷孕初期還在春天的我來說是個好物,解救了我穿不下一般褲襪卻又怕冷的雙腳。
在媽媽餵我買一件上衣和小外套,專櫃好處就是當場試穿、摸材質,會買到什麼衣服自己清楚,不會有收到驚喜或驚嚇的感覺!只是款式上真的會比較少,滿足不了我想變化的糟糕心態...


 


接下來都是在網路亂亂買的心得,因為根本不知道台南除了專櫃還有哪可買孕婦裝,我知道中正路上有一家,但是看了不喜歡,網路當然就是最方變得購物場所,只是真的有好友壞要挑一下。


 


孕味十足
這是我第一家買的,主要都是買下半身,因為肚子大得快三個多月就穿不下原本的褲子了 價錢便宜,免郵門檻低,寄送速度快而且我買的這三件褲子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這個賣場下半身部分我這三件都挺滿意,以後有需要會在跟他家買!
燙皺貼飾刷白孕婦包腹牛仔裙/$450,隨便一件上衣搭起來就很好看,同事說看不出是孕婦裝而且材質不會粗、硬,如果我沒變胖太多可以讓我穿到最後,便宜又值得!

雙袋反摺釦飾孕婦短褲/$350,夏天當然要來條短褲,就算上班不方便穿假日也很方便~剛收到時肚子還不明顯,有點小失望。可是當肚子越來越大月能撐住這條褲子時就覺得這條褲子真不錯~假日只要隨便套件輕鬆的上衣就能出門~

帥性造型皺皺孕婦七分褲/$399,上班休閒皆可,我覺得以這價錢買到這褲子還挺便宜的~


 


蔓蒂小舖
這家算是網拍上頗知名的孕婦裝賣家,東西我覺得有好有壞,要買之前要看仔細圖片或提出問題,畢竟網拍看不到實品有時候的確比較冒險。
甜美壓折領小碎花裙擺短版洋.仿緞面不起毛球/$365,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收到時有點錯愕!可能衣服我沒燙過,看起來超皺的,而且沒我想像中的有剪裁,我大概會拿來當睡衣穿,穿出門的機會我覺得不太高耶...

韓系玩美壓折彈力窄版小喇叭牛仔褲/$398,這條褲子還不錯,穿起來不顯臃腫,同事也都說看不出是孕婦裝,還說我怎麼能穿牛仔褲,這條算是還值得!不過天氣越來越熱,我不知道我還能穿他多久...

單扣口袋窄管牛仔七分褲/$468,這件板子也不錯,是我最近蠻常穿的褲子,只要套件上衣、短洋裝或娃娃裝就很好看

褲管雙車線彈力緊身七分褲/$365,當內搭褲穿,不過因為他本來就不是設計成內搭褲所以沒一般內搭褲那麼薄,比較挺,反正我不喜歡內搭褲那種皺皺爛爛薄薄的樣子,所以這條我很ok


 


哈韓孕媽咪
收到洋裝有點錯愕,某天晃著網拍看到哈韓孕媽咪的圖片
覺得不錯,一點進去看卻燒得我遍體鱗傷衣服都好漂亮啊~~價錢我還能接受,雖然對網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還是提起膽子衝了!結果非常令我滿意,每件衣服我都喜歡,要不是我覺得該收斂一點,不然我應該會想把看上的全帶回家!新上的貨在期間內能減$30
顯瘦腰身甜美小束口長版針織罩衫/$880,這件其實什麼時候都能穿,不限定懷孕~材質是很柔軟的針織,很不錯,不扎不刺

立體抓皺長上衣.哺乳衣/$490,這件其實不是韓貨,但很負責地告知是港貨。對港貨印象就跟一般平價網拍衣,超容易踩到地雷!但是這件衣服出乎我意料之外,材質沒我想像中差,剪裁也不錯!會買這件是因為他可以穿到哺乳期,等於是兩用的

日系優雅蕾絲方領長上衣/$790,這件說是日系品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透氣、輕薄卻不致於曝光,領口、袖口和下擺的蕾絲有點設計感,穿起來飄逸又好看

人氣彩色條紋內搭長版T/$390,嚴格說來這件並不是孕婦裝,是針織材質但是合身且貼身的,但是他便宜、基本又好看,我打算生完後
穿,希望我能受到穿上他又不會綁粽子


 


一窩小雞
因為哈韓孕媽咪讓我對韓貨印象大好,所以又看上這家也號稱是韓貨的賣場!這家的洋裝真是漂亮,缺點是賣場都沒標示材質,有時圖片和實際物品稍有落差,不過整體而言有一定品質,而且穿起來優雅有氣質,有時候覺得跟我好像不太搭...我超沒氣質的!
蕾絲洋裝/$980,因為沒有標示材質剛收到時有點失落,不過其實穿起來很好看,如果有場合穿很適合,我就打算拿來喝喜酒時穿

V型領口布蕾絲完美洋裝/$880,圖片看不出來,其實這件洋裝有隱晦的條紋,胸口蕾絲有點低裡面最好加件小可愛,這件適穿到後期肚子很大時,我現在肚子只是有點大就覺得穿起來有點啷啷


  


其實我還買了OrangeBear,本來以為買加大版的衣服也可以當孕婦裝,事實證明一點都不行...完全不一樣!懷孕主要是大在肚子,肩膀其實變化不大,大尺碼適整建都很大,其實並不適合當孕婦裝,整件寬寬大大的看起來很奇怪,我買了三件,收到的時候都很錯愕,發現自己的想法錯到底。三件我都想換,但只有一件有我能換的尺寸,其他我就勉強接受吧...他家購物和換貨系統我覺得超麻煩的,以後我應該不會在買了吧!


 


 


(5/24更新)量子Quantum
最近又買了量子Quantum,他其實不是賣孕婦裝,可是有很多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娃娃裝,搭配褲子的話就可以有很多變化。之前是怕看起來有孕味所以不買娃娃裝,結果現在是想買娃娃裝卻找不到滿意的,
整體而言這家的衣服價錢不貴,這次買的三件衣服都算沒有地雷,我都很喜歡,剪裁和質感沒跟想像中差太多,以後會想再買!
摟空繡花拼接開襟娃娃洋裝(粉)/$350,衣服有點色差,實品顏色沒那麼粉嫩,有點梅子粉。版型看起來不錯,不過有股霉味,要洗過才敢穿。
 

清透氣質領繡花綁帶開襟娃娃洋/$360,看起來有點薄,不過我買深灰色比較不怕曝光。也是看起來不錯,但是有股霉味,一樣還不敢穿。

領口雙層蕾絲下擺繡花綿麻娃娃洋/$370,這件我後來在某孕婦裝賣場有看到,不過忘了是哪家的,價錢相差不多。這件還好沒怪味道,我有先穿上身。穿起來透氣舒服又好看,這價錢買到這品質我覺得挺不錯的,所以對他家衣服充滿好感!


今天收到善心人士慷慨借我的漂亮洋裝,我又多好多衣服可以穿啦~~~









留言

  1. 韓系玩美壓折彈力窄版小喇叭牛仔褲妳買多大尺寸的?我也想買一條。


    版主回覆:(11/21/2010 09:40:38 AM)

    我應該是買L,我本來就沒多纖細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