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 77~Letter精裝相片書

VOW相片書18正方瓶裝相片書我陸續做了三本,18正方優點是價錢便宜,但缺點就是頁數太少...
雖然拍的照片不見得多好,但紀念性的照片總希望能多放一些,所以一直想做一本A4精裝相片書
但一直沒下定決心最大的原因就是:太貴了!52頁精裝本售價1999,總是會讓人猶豫一下
一直到去年底VOW做活動,只要留言就送五百元折價券,我終於一鼓作氣完成瑞士相本
這次拜官方部落格推薦的PhotoCap所賜,利用編輯多放了很多照片,覺得很是受用


這次送貨速度也是頗快,十天不到(連同假日)就送到了。送到時好大一箱,真的是一件包裹哩,讓我充滿期待

拆箱後看到相本用個精緻的盒子裝著,因為箱子略大於相本,所以四周用塑膠保護填充物阻隔箱子,避免碰撞,所以收到相本時盒子仍是完整漂亮的。

盒子非常精緻且紮實,拿在手上沈澱澱的,很有份量

保護盒是磁吸式的,打開後看到相本用塑膠袋保護,還有條帶子方便拿取相本

盒子底部有厚厚的海綿保護相本

精裝本有書衣,與封面頁一樣

果然貴有貴的價值,除了頁數比較多,連包裝也精緻很多,保護裝置讓人非常安心,收到相本時包裝完整且完好無缺,整個好感度大增
Letter精裝相片書是以膠裝方式裝訂,目前為止感覺還蠻牢固的

再來是色彩表現,這一點VOW從沒讓我失望過,總是跟我在電腦上看到的顏色一樣
相片書

原圖

只是不知是否個人感覺,總覺得大圖顆粒比較大一些,但同事說並沒有(近拍)

整體而言,這次Letter精裝相片書我仍然給予高度評價,未來若有其他特價活動,我還是會以Letter精裝相片書
為第一考量,畢竟他可以放比較多照片,會比較少遺珠之憾。
但若沒有特價活動,我可能還是會考慮其他尺寸相片書,畢竟價錢還是需要考慮一下,雖然他已經比其他相片書划算一些,但多做個幾本還是會阮囊羞澀哪~


相關閱讀:18正方相片書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