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們]吃好料~ >▽<

先看幾張米果期待的臉


再看王喬依吃到我根本拍不到臉狼吞虎嚥的樣子

吃啥勒?這兩個小傢伙?
鏘鏘鏘~~~好料揭曉~~~
羊肉起士蔬菜燉飯,內有羊肉、cheese、青花菜、紅蘿蔔、南瓜,香噴噴~~~

水煮羊大骨,可以練牙齒兼抒發情緒,讓兩個小傢伙瘋狂得不得了

今日晚餐

看他們吃到我都拍不到就知道他們有多愛





吃完碗裡的米果不忘把地上的舔乾淨,繼續意猶未盡的肖想多吃一些


這餐飯當然不是我做的,我連人吃的都不太煮了,不過他們這頓飯看起來還真好吃,連我都心動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