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台南-墾丁(南墾)達成!

對許多人來說這或許不算什麼,不過對我而言他已經是我人生中值得炫耀的一件事了!
達到這個一開始我也覺得我辦不到的目標後,覺得人生遺憾又少了一個
總是已經挑戰過自己的意志力和體力,雖然我更加堅定我不要去環島的意念...
不過總是挑戰過自己一次,值得紀念!
當日騎乘距離
 
墾丁大街入口處 7-11

小喬依也跟到墾丁

不過我後來累到不想拍照不想說話,肚子超餓
而且屁股超級無敵痛,簡直跟被火燒了一樣,比起大腿,屁股更是讓我受不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