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09.08

20090811
昨天回學校真是歷盡千辛萬苦,高速公路麻豆段血跡斑斑,不敢看也不忍看
路邊無助、嚇傻茫然的鴨子就像這次麻豆地區淹水人家,怎麼也想不到這次會這麼慘
而我從新營火車站在到高鐵,也是一段辛苦的路啊!
今天考一科英文上課、英文考試的科目,想不到我還算高分的咧~開心~
還有二科報告、一科考試,加油!


20090807
早上腳底一直有風吹,醒過來發現是窗戶風吹我的腳,風好大
昨天晚上鐵齒只買一個麵包,中午過後會斷糧
彰化其實一直風大沒雨,躊躇猶豫許久,中午買完飯後看電視決定吃飽飯後走人!
再不走或許更晚風雨越大,還是鼓起勇氣上路吧!
發現我越來越厲害,竟然可以在颱風天開車從彰化回台南,雖然車子還是撇了好幾下,不過都還好
總之,回家了,真好!

20090806
動作這麼快,颱風竟然就來了,而且放颱風假
七晚八晚才知道消息,我晚上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根本來不及從宿舍逃離
只好明天一早起床再看狀況要如何處理,且戰且走吧!
下個禮拜恐怖期末考週,還有好幾個報告要趕,拼完就撐過今年了
撐過了就真的可以去玩了,這禮拜終於辦了簽證,今天刷了國鐵券,要明信片就留言給我吧


20090805
日子一樣過,每天就是來回教室與宿舍間,每個禮拜回家就是看醫生
上禮拜天跟著騎了一趟車,42公里路,小小小爬山一段,還好,不過天氣爆熱!
昨天上課老師說了他滿滿滿的行程,突然跟我們說:
你們啊,有機會真的要多出去走走看看,真的很不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新東西
問:你們應該都有出去(國)過吧?有人沒有嗎?
最前面一位同學默默地舉了手....
老師看著他:你存那麼多錢幹什麼?
嘩~~~~~笑死一堆同學~~~XD.gif
下午同學問:文獻中如果引用國外資料,我自己翻譯結果不是作者原意,作者會怎樣嗎?
老師:作者什麼時候會來找你?
太讚了!老師!不愧著作等身,反應超快的啦!讓我們昨天過了快樂的一門課~
最後,最操的一堂課,我們戰戰兢兢地問老師要考啥
老師說:你們班是這幾年裡平均年齡最低的一班,而且真的很認真,我看得出來
所以這次考試讓你們open book,這是我這幾年來從來沒有這麼優待的考試,只有你們
系上其他老師說得沒錯,你們這班真的很認真又耐操
愛的轟炸.gif  壓力頓時減輕很多~~~不過這禮拜還是要看醫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