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全家便利商店-法香烤雞蛋皮飯糰

便利商店對我這上班老是遲到的人來說是個好朋友
早上衝進便利商店隨便抓個東西就可以飽餐一頓
或者前一天先買好,第二天早上丟進微波爐,就不用餓著肚子上班
這陣子以來覺得全家比小七的熟食更令我心動,尤其是這個法香烤雞蛋皮飯糰更是我的愛~
只要在全家看到他就想把他帶回家,已經吃了好幾次還不覺得膩
看看外包裝,個頭還不小,對我來說一個飯糰可以飽一個早上,$35/個

成分&熱量

光看到那個蛋皮整個包裹著飯糰就覺得很好吃,我好愛吃蛋啊~

側面圖,金黃的蛋皮是有點厚度的,不是薄薄一層跟潤餅皮一樣

而且蛋皮是很有誠意地包了一整個飯糰,不是穿七分袖騙人的唷~

看看中間那塊雞腿肉,跟蛋皮一樣很有誠意,不會薄薄一片讓你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看看被我咬了一口的飯糰,中間的雞腿肉厚度真的很有口感
不過我要誠實說,雞腿肉雖然厚度夠,不過他沒辦法涵蓋整個飯糰,大約八成多而已
但是勉強也能做到每一口飯糰都吃到雞腿,還可以接受

米飯的壽司米吃起來軟硬適中,有飯香味
雞腿肉應該是迷迭香調味,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味道比較重一些,帶點歐式料理的口味頗能符合『法香栲雞』的名字


不過我家這邊便利商店不是每天都會出現這個飯糰,常常要碰運氣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個人覺得真的還不錯哩~佩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