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IPSA柔潤潔膚乳(Cleansing Milky Form)

一直覺得清潔用品消耗量大,只要洗得乾淨就好,不一定得用專櫃的
所以我的清潔用品大多是開架式,卸妝油用旁氏(Pond's)黃色那罐,便宜又好用
這瓶我已經用好幾年,一點都不輸專櫃的,只要特價我就會搬一組回來
洗面乳也是,大多是用開架的,前陣子用無印良品,價格也是很開架
唯獨IPSA這瓶柔潤潔面乳是我少數願意花錢買的專櫃貨,而且已經用了不止一瓶了
125ml/$800
洗面乳是淡淡的橘黃色,簡單清爽的包裝

按壓式給皂設計,輕輕壓半下就有足夠的洗面乳

我都輕輕擠一下,大約2顆黃豆大的面積(洗面乳有點散開了),質地比較水一些,就像乳液一樣

把打皂網沾水甩乾就可以搓出一大堆泡泡,不過水不能多,水太多泡泡就比較稀,我不喜歡
洗臉我喜歡細緻濃郁的泡沫,總覺得這樣會洗得比較乾淨,而且觸感比較舒服

把泡泡集中到一隻手就看得出泡泡真的很多,這樣的泡沫量洗臉很足夠,常常會多到掉到洗臉台

味道是很舒服的柑橘味,淡淡的,而且泡沫質地細密,容易推開
蠻好清洗的,水潑一潑就可以洗得乾淨了,洗後不緊繃,很舒服~
重點是,我用這瓶洗面乳臉不會脫皮!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之前的冬天我都只敢晚上用洗面乳,早上只敢用清水洗臉,
因為不知道有啥比較保濕的洗面乳...冬天我的臉真的會比較乾,需要比較保溼的洗面乳
冬天本來皮膚就會比較乾燥,所有清爽型的洗面乳、洗面皂我通通都不敢用,
而且清潔力稍強的洗面乳真的很容易讓我的臉緊繃、脫皮
所以尋找一條保溼的洗面乳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保溼的洗面乳常常會有種滑滑的感覺,我又不愛
IPSA這條柔潤洗面乳好沖淨又不滑膩,真的很得我心
所以我已經用了好幾條,因為不知道還有那些洗面乳能符合我的要求
其實已經變心好幾次,但是最後又乖乖回IPSA專櫃報到...



據說IPSA又準備漲價了,希望這條潔膚乳不要跟著漲價
雖然他很省我也很愛,可是一直漲也是會讓人猶豫的啊~~


 


 


 


 


留言

  1. 泡泡滿多的
    話說最近的保養品真是漲到不像話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們是 theZtyle.com

    我們剛開始招募"全城Beauty blogger產品試用大聯盟" 會員 未來我們會聯同各beauty & fashion brands 不定期舉辦 bloggers 試用活動及邀請各bloggers出席新品發佈會

    只要你是香港居民 有不定時更新的個人 beauty or fashion blog 即符合報名資格
    如有興趣 詳情請到此連結查看
    http://www.theztyle.com/bbs/viewthread.php?tid=1106&extra=page%3D1

    Best Regards
    Editorial Team One, theZtyle.com
    http://www.theztyle.com
    Email: contact.us@theztyle.com

    回覆刪除
  3. 哇~真的只要一點點喔? 好驚訝
    改天去專櫃試試看~ 因為我也在找清潔力夠又不乾澀的洗面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