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N000033928_t_01.jpg 50ml/$950


是人家給我的試用包,我並沒買正品
這其實就是很夯的BB霜,之前有用過LAB STORY的BB霜,不過感覺很普通,有點悶,修飾效果普通
因為印象很普通,雖然BB霜紅透半邊天,不過就沒繼續使用的動力
不過既然有免費的試用包,給他個機會也好


試用包3ml,薄薄推一層可以用好幾次
跟之前用的LAB STORY相比,寵愛之名的裸妝霜更貼近膚色,LAB STORY是帶點灰色的膚色,有點怪
試在手上

推開,不過我擠太多,要多推幾下才會均勻

這款裸妝霜很好推開,不乾不澀,保養時不需特地做保濕也能輕鬆推勻
推開後不黏膩,皮膚感覺透氣,即使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有悶住的感覺,觸感舒服
我膚色不白,算是中膚色,如果膚色偏白可能就覺得這款裸妝霜太黑了
推開後不會有太白或是偏紅、太黑等等的色差算是把膚色修飾得比較均勻
能遮掉一些小瑕疵,例如輕微的痘疤,但是太明顯的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看得出手背和手腕處的差別嗎?看照片好像看不出來,不過現場看手背的膚色是比較粉嫩的

早上上完裸妝霜稍微上點粉餅、蜜粉就可以完成簡單又自然的底妝,再加點腮紅就很適合上班囉~
最近這兩天都是這樣出門,花在化妝台前的時間少了很多,而且也更自然


卸妝方面很簡單,若沒有其他彩妝的話,洗面乳就可以卸得乾淨了
這是我用了一點點洗面乳加水的卸妝成果,看得出裸妝霜已經溶解了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建議還是認真一點卸妝,免得單用洗面乳卸不乾淨反而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看得出有一邊已經卸妝了嗎?好像看不出來

如果可以兩手一起比較的話就能明顯看出左手比較粉嫩、有修飾過
可是....誰有本事自己一個人拍雙手啊!?
所以就沒辦法作個明顯的對照了

就好推、不黏、不悶、不膩、自然這幾點而言,我對這款裸妝霜評價很好,會有想去買的意願
不過50ml/$950的售價跟其他BB霜相比稍貴,是我會比較猶豫的地方
以上,不負責任純自用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