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DAY3-3,Friday's & Puka Beach

星期五海灘很遠,我們走了很久


這一帶都是高級旅館所在地,不過離鬧區真的有點路,若沒接送真的有點不方便
(照片好像有點過曝了...今天拍的一系列星期五沙灘的照片都很失敗...)
看到這個用木頭拼起的Fridays代表星期五沙灘真的到了!


星期五沙灘的沙真的很細,完全沒顆粒感,就像麵粉一樣,而且非常純白,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白沙


不枉我們大中午的走到這裡

小李不知道為啥,人家在拍照,他也一直拍這阿伯拿海星...


因為沒有目的,我們一直走到海灘盡頭

繞過礁岩才止步

這裡應該是Diniwind沙灘,與世獨立般與其他沙灘並不相連

這裡的沙灘沒白沙灘那麼漂亮,但是很安靜

也沒有白沙灘上擾人的小販,隨口問你一句,拒絕後就不再打擾,當地小孩快樂地在沙灘上奔跑

白沙灘上第一家旅館?

三角造型的旅館是他的特色,當初也有考慮過這家,不過位置實在是有點給他偏僻哩


接下來其實也沒太大目標,我們決定去PUKA海灘


PUKA離白沙灘很遠,我們是搭三輪車去,我之前看大部分人說是100P


司機原本開價150P,我們嫌貴離開,後來又開價120P,覺得20P對我們而言也不是很多錢,就懶得殺價了


PUKA真的很遠,而且一路上經過的地方讓我覺得白沙灘之外的長灘島是兩個世界


一路上都是破舊、簡陋的低矮平房,幾乎都是竹編的,少見水泥建築


不過也因為PUKA很遠,這裡真的沒什麼遊客,很安靜



這裡的海浪比較大,也或許是因為今天天氣較差的關係吧


我們親眼目睹風帆飛也似地衝到沙灘上,我想我們今天應該不會想搭風帆


沙是貝殼沙,顆粒比較粗,本來PUKA就是一種貝殼,這裡隨手抓起一把沙都可看到細碎的貝殼


我們在這裡找了個角落,坐著休息,躺著躺著便睡著了,小李則是繼續跟數讀奮戰


我們在這裡停留一個多小時,看海、聽浪、休息,看小孩子天真地玩風箏



這裡的小販不纏人,我們很自在,沒有白沙灘的熙來攘往和喧鬧,這裡是寧靜的世外桃源


雖然她不是那麼漂亮,不是那麼吸引遊客目光,但是我喜歡這裡的安詳


回程我們一樣搭三輪車,從這裡回D’mall用走的會死人吧


原來我們一路上經過的大飯店是Alta Vista de BoracayGrand Vista


還好我不是住這邊,不然每天光是交通問題就夠頭疼了


回程我們直接到D’mall150P,沒殺價


回旅館後我們休息一下,快五點時到沙灘躺著消磨時間


這裡的沙很舒服,躺在上面很柔軟,海很美,夕陽很浪漫


就是人多了些,吵了些,是因為現在是旺季嗎?


雲層很厚,夕陽只能隱約從雲層的細縫透露出來


如果沒有這層雲,今天的夕陽應該很美,很火紅,就像昨天的夕陽一樣


只是昨天太陽西下時我們還在海上,不同於在岸上的風景


可是六點不到我就肚子餓了,餓到連讓小李拍照都等不下去


今天晚上早就決定要吃Doz Mestizo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