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耶~~~

前陣子參加雄獅旅遊部落格曼谷好好玩活動
幸運中了一個車用乳膠頸枕Reverie
IMG_8173.JPG 
以為要過好一陣子才會收到,沒想到12月的第一天就收到囉~
IMG_8178.JPG
我本來以為可以拿到一對,結果是一個,看來是我想太多啦
放我車上正好,小李車上有一對了,我的車平常只有我自己坐,自己用剛剛好~
IMG_8179.JPG
隨著12月的到來代表今年度的工作已經將近尾聲,不過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做不好,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管怎樣,今年總是即將走過,不管是酸是苦,是甜是辣,總是人生一個階段


有點小遺憾的是今年竟然都沒出去走走
希望明年能順利成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