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

金石堂網路書局大概又被入侵了
                                                                               
剛剛又接到一次詐騙電話,電話訊號不是很好,而且是886開頭...
                                                                               
騙:請問是XXX嗎?(口音很怪,大陸人吧!)
我:是
騙:我這裡是金石堂網路書局,請問你是不是在X月X日訂了一本書?
我:不清楚(內心之OS:可是我已經想掛你電話了 )
騙:你訂了一本「窩在五星級小」,記得嗎?
我:........(掛斷電話)  
                                                                               
靠!我訂的是「窩在五星級小
要騙人不會把眼睛放亮一點喔!好好一本書被你說成了A書! 
                                                                               
掛斷電話跟小李說,我們兩個除了大笑一番
順便把王喬依抓起來:五星級小鳥在這裡啦!


留言

  1. 哈,好好笑的詐騙電話,
    那人不會說到自己都想笑喔~噗



    版主回覆:(11/25/2008 03:00:46 PM)

    我想她應該連為什麼被掛電話都不知道吧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