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外孕- 錯愕的開始

今年接了新工作,工作壓力頗大,經常會造成精神上的緊張
我常鬧胃疼,加上一忙就沒食慾,常常一整天只吃了一些些東西也不覺得餓,食慾很差!
更糟糕的是,我還便秘,看了好幾次腸胃科也沒啥改善。
此外,我常覺得很疲累,經常想睡覺,而且經常是窩在不舒服的辦公桌上也能睡到流口水   
我都覺得那是因為我壓力大所造成的,我怕做不好,所以每天都很累
總之,食慾不振、腸胃不適、疲勞、嗜睡,我通通歸咎於工作上的壓力。


此外,因為工作上及自己的規劃,我把辦公室格局作了很大幅度的更動,每天都得搬很多東西
每天整理一大堆舊資料,天天跑來跑去,把自己累得跟狗一樣(可是我家的狗一點都不累啊~ )
身體其實並不是很舒服,可我都覺得那是因為我生理期快來了,所以不舒服


9/25,生理期一如我開始吃藥後的週期正常報到,我想,我應該會好一點。
生理期過後,我照樣騎腳踏車、運動,但是發現每次騎腳踏車後總是會有淡淡的血跡
粉紅色的,就像生理期前兩天會有的分泌物,而且騎車、運動後比較明顯
我以為是生理期沒乾淨,所以滴滴答答,可是明明前幾天都乾淨啦!?
又想,會不會是像之前一樣,賀爾蒙失調所以排不乾淨,那就得去打一針調整一下
總之,覺得自己就是不對,該去看醫生處理一下
其實原本想觀察幾天再看看,但是發現血量似乎越來越多,而且顏色也越來越鮮紅
想想還是早點去醫院好了,反正遲早要去咩~


10/6晚上,我找了之前覺得還算信任的醫生看診
我跟醫生說我生理期剛過但還是滴滴答答的出血,所以要看診,醫生要我先驗尿
驗尿很快,十幾分鐘便能知道結果。
再次進診間,醫生看著報告,然後要我到診間隔壁的檢查室做個超音波,我乖乖照做,只是心裡覺得怪
做完檢查後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例如腹痛?
我說最近似乎右下腹有隱隱的痛,但不是很明顯;再來就是常會胃痛。
醫生便跟我說:你有了!
靠!我真的很沒心理準備,完全沒有!我一直跟他說:我生理期剛過耶,是不是錯了?
醫生肯定的跟我說:你是真的有了,報告不會錯。
但是,我在子宮看不到胚胎,這有三種可能(好像幾年前SOGO案的N種可能喔~ )
一、這是個正常胚胎,只是我們還不能證實他的位置。
二、這是個正常胚胎,但是他不在他該在的位置。
三、這是個無效胚胎,過陣子他或許會自己消失。
這三種可能我們現在都還不能證實,所以今天抽血檢查,下次來看報告時要再抽血,做個比對。
如果這幾天裡你嚴重腹痛、大量出血,務必馬上到醫院掛急診;肚子也不能被撞擊。
至於我還在看的腸胃科倒是可以不用去了,我的不舒服其實是來自於懷孕...


我茫茫然地點點頭,我真不能接受這事實,我怎麼會有了?
我不是還在吃藥嗎?上禮拜拿藥時醫生不還才跟我說:下個月如果生理期慢了或許就是有了。
那不都應該是等我吃完藥,治療告一段落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走出診間,我沒有高興,也沒有難過,腦中一片空白
跟著和我一樣錯愕的小李兩個呆呆的離開醫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