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真是歲月匆匆,我竟然也結婚一年了
一年咧~雖然我們交往八年,對結婚很沒憧憬,純粹是因為想省些麻煩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決定找個我最想的季節結婚
對...我承認我結婚就是為了可以在我最想去玩的季節而挑的時間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去荷蘭看鬱金香
為了鬱金香,我在看出來的日子裡挑了一個我勉強能接受日子
然後結婚後又上了10天班,就為了能接上特休連假一次玩個過癮

雖然現在因為房貸壓力,短時間內或許沒辦法在跑那麼遠
不過好歹也算是有玩到,勉強可以接受啦

最近很努力地想開源節流,想辦法快點把貸款清償
(很難~~除非我中樂透,不然幾百萬可不是我說想還清就還清的  )
不過我相信兩個人同心協力總是會有希望的

至於小孩......目前暫時還是不太想,我們兩個似乎都不是那麼希望有小孩影響我們的生活
不過我們兩個有開玩笑,這次總統選舉我們支持的那位候選人當選
就會認真思考生孩子的可能性
選前最後幾天,順便拉個票,記得3月22去投票啊~

我支持誰?如果你願意把票投給我支持的候選人我在告訴你!
不過我算是在南部地區的「少數份子」,跟我以前北部同事以為的很不一樣
而且這次的候選人早在十年前我就很欣賞他,他是我對未來的新希望
我很希望在他上台後對教育環境能有更多重視,至少要注重國家未來希望的教育政策規劃是否妥善
在在不然,也換個像樣一點的教育部長,換個無論學識涵養或言行舉止都能作為教育表率的教育體系最高長官
這一兩年來我實在受夠了這個只會硬ㄠ、耍嘴皮子的爛部長

扯太遠去了
總之,我希望接下來一年我能完成我想做的事
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平安,不奢求賺大錢,但求有穩定的生活
讓未來的每一年當充滿希望 







留言

  1. ㄟ…那…你們現在會比較有動力生小孩了嗎?噗。

    我還是不想生耶,只是年紀真的大了,
    看來也不好拖太久,免得到時生不出來,
    唉,感覺很無奈。

    最近都沒看你更新網誌,很忙吧,
    我只是想說前天晚上剛撿到一隻黃金,
    有夠可愛的,黃金,真的很討喜耶~

    這世上好人還是很多,已經有人跟我聯絡,
    說星期天要來看看GA BI,可能會認養牠。

    比較起來,我真的是喜歡養小動物,
    貓貓狗狗的多可愛,我不喜歡小惡魔啦~嗚。


    版主回覆:(04/11/2008 12:41:11 PM)

    本來說「馬上,就生」,最近改口:「人口生育補助政策出來」再生
    你說勒?有動力生小孩嗎?XDDD
    不過連我媽都在念,辦公室這一年來生小孩的沒間斷過
    這個還沒卸貨,那個又準備裝箱,真的都沒間斷過
    已經生了3個,還有一個裝箱四個月
    小李光是3、4月份,彌月紅包包了大概4包
    氣到他說:你也來生一個讓我撈本吧!ˋˊ

    我有看到你撿到GA BI,很氣!
    氣那些棄養動物的人渣,真的很可惡!!
    祝他們有一天也被自己的親人遺棄,看誰要認養!
    也希望GA BI能有個善心人士,讓他有個溫暖的家庭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笨狗,絕對不會讓他們變成流浪狗!!

    不過,真的比起小孩,我還比較喜歡小狗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