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PICKWICK草莓茶


話說,我在CK住了一個夠夢幻但是煙味毀了一切的民宿,Penzion Thallerův dům 
我在那裡喝了好喝的水果茶包,就是PICKWICK
因為對草莓汁的好感,我喝草莓茶;小李喝了啥我忘了
草莓茶味道很棒,就像喝了草莓汁一樣,草莓味非常香
當我們離開CK到了TELC,在廣場周邊商店閒晃時,無意間發現雜貨店
基於有雜貨店必逛的奇怪心理,我在雜貨店買到了草莓茶包

很便宜,2g*20包,不到40克朗,詳細價錢我忘了
一打開外包裝膠膜就有一股濃郁的草莓香味,讓我捨不得把他喝掉,一直放在櫃子裡當芳香劑......
要知道,當櫃子一打開,撲鼻就是草莓香,而不是新家具的刺鼻裝潢味時,有多幸福啊~

草莓茶當然沒草莓汁那麼夠味道,口感也沒那麼濃純
但是這草莓茶的香味真的很天然,讓我就像喝了草莓汁一樣幸福
如同草莓口感,草莓茶口感偏酸,加點糖更可以帶出草莓茶的可口


我一直捨不得把他喝完,深怕喝完了就很難再有這種幸福的享受
前先日子同事跟我說他在咖啡專賣店有看到PICKWICK茶包
雖然包裝不太一樣,而且沒有草莓口味,不過的確是PICKWICK
抱著嘗試的心態,上網拍隨手一找,還真的有賣耶~~~

網拍真是我的好幫手,我愛的馬來西亞康芝寶白咖啡在我以為要斷糧時在網拍找到代理商
雖然偶爾還是會青黃不接,總還是有希望可以買到
現在連PICKWICK茶包也有得買,真是太好啦~~
不過下次我要多試試其他茶類,感覺都很不賴哩~






 


留言

  1. 好像很好喝.....我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D
    酸點好啊,比較像真的草苺~

    回覆刪除
  2. 對了妳這幾張照片的背景有玄機喔XD
    妳買了幾個??


    版主回覆:(12/19/2007 10:33:44 AM)

    這是TELC的小房子,自己買了四個,託同事又買了四個
    還想繼續收集哩~~~
    如果有人會去TELC,再幫我買幾個吧,我會很感恩的~~

    回覆刪除
  3. 我在CK買的耶...買了5"間"XD
    我記得布拉格也有說~
    本來超想敗整組黃金小屋的,但是怕破掉orz


    版主回覆:(12/20/2007 12:48:12 PM)

    CK、布拉格都有,不過TELC的我們看了最有FU~
    TELC雖然很小,很多人會略過,可是廣場上的房子真的很可愛
    是我這一路上覺得造型最特別的地方了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房子買太少 XD
    鄭重呼籲:要去捷克的人,如果看到這一篇,幫我買房子嘿~~~

    回覆刪除
  4. P牌的茶以前就喜歡,各種水果口味都有,尤其水蜜桃最得我心了,就是貴了點所以偶爾喝,到那邊發現便宜一些(每盒差個40元左右吧)也搬了一些回來,回來一個多月已經邁向第2盒了,還好有多買幾盒撐著勒!

    回覆刪除
  5. 如果你喜歡水果茶的話,也可以試試TEEKANNE這個牌子,這是到捷克時領隊推薦的,我試過幾種口味也都不錯,一樣在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能買到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