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這兩天買了新的讀卡機,擺脫行動相簿的不穩定,發現一些亂拍的照片
不過還是要重買一台Digimaster,不然以後要出門玩還是不方便
雖然現在記憶卡容量越來越大,但為了預防萬一,還是買一台新的吧!

這是我家看出去的新社區,我很不喜歡那片裝飾牆

 一塊一塊不規則咖啡色,好像長頸鹿的花色
我本來還覺得房子看起來不錯,結果外牆一貼,一整個遜掉
而且我每天出門就會看到這片長頸鹿牆,真是痛苦

然後還有我凌亂的家 

一開始就沒打算作裝潢,沒錢,是最重要的因素!
這房子雖然買得不算太貴,但是對我們來說仍然是一筆很大的負擔
加上是新房子,空間夠大,簡單擺些家具其實也就夠了
我們是打算住個十幾二十年後,房子老舊了,再重新整個裝修過
全新的房子,乾乾淨淨的,只要本質不太差,不會醜到哪去(好啦~我在安慰窮酸的自己 )
不過因為是亂拍,所以很亂,下班後的包包隨便丟在沙發上:桌子也沒整理,隨意堆滿雜物
桌巾是從巴里島帶回來的,不過我覺得有點太花俏,以後有機會在換掉
電視底下的櫃子收藏了我們的Wii和PS2,那一大片地方玩Wii剛好~
高低櫃擺了我們四處遊玩的紀念品,不過大家都說:還有很大的空間耶~ 
我知道,我知道,我會盡力把他填滿滴~
再出去就是我們最愛的雙車庫,房子旁邊還有一整個空間可以給狗狗們跑步
照片部分約佔房子本體總長度約三分之一
客廳旁米果最常站的窗戶邊、廁所前這一片不知道要幹嘛,目前人口數少,這房子是稍嫌大了些...

再過去就是王喬依最常亂尿尿的餐廳,然後是廚房,不過沒圖沒真相 XD

雖然每個來過我家的都說我家很大,可是看到娘家前新蓋的房子,地坪45坪起
客廳、房間通通大得不得了,二樓主臥除了陽台還配置一個玻璃屋
一想到冬天午後可以在玻璃屋裡的小空間中喝茶、看書,整個是理想到不行
客廳這麼大,以後打牌不用怕旁邊不好走動,麻將桌隨便擺都行
而且米果果這麼大個狗,就該住大房子咩~

可是那價位......喔喔,還是想想就好
唉,就像同事說的:貸款背得很沈重,可是房子住得很爽
至少,我就是這麼深深認同

對啦~順便秀一下我家最搗蛋的成員,王喬依,白天可都辛苦他幫忙看家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