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 表情真可愛


其實也不是那麼乖啦~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米果好不容易上次傷口快好了,又自己咬了三、四個新傷口,於是又帶到我家休養
小子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喜歡屈臣氏送的幸運饅頭,從上一代就很喜歡
就是把他咬在嘴巴,然後咬到斷頭
上次被他發現我有一個新饅頭,一直跟我要,給了以後我怕他不小心吃下去,拿東西誘騙他交換
這次一上樓,一進來就發現饅頭在桌子上,又一直吵著要饅頭
我把他丟到書櫃上層,於是他癡痴地守在書櫃下...
看來多專注,好帥~

看他一直在書櫃下癡痴地等,我把饅頭拿下來戲弄他,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

唉唷~~真不是我愛炫耀,我家米果怎麼這麼可愛啦~~~
閉上眼睛那一剎那,就好像笑開了懷,眼睛都瞇了起來,說多可愛就多可愛

剛剛還是那麼成熟憂鬱的臉孔,一下子就變成可愛得不得了的青春臉龐
胸前鬃毛澎鬆(不看糾結的口水的話...),真是黃金界的極品啊~ 

從上一張照片開始出現路狗甲

晃來晃去,真的很路人

完全沒目的,叫他一起來也不要

迷樣的王喬依

最後來幾張大頭狗獨照


最後,謝謝各位賞光  ,有看到我的舌頭嗎?














留言

  1. 真的是好可愛的米果喔~ ^^
    笑咪咪的樣子很迷人喔~
    哈哈~這種魅力連我也擋不了~


    版主回覆:(11/21/2007 03:45:13 PM)

    謝謝啦~
    不過因為在室內+晚上拍,沒辦法秀出米果金黃毛髮
    有時間多來晃晃啊~

    回覆刪除
  2. 米果在笑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啦,
    喔~讓人好想偷捏個好幾把呦。


    版主回覆:(11/21/2007 03:46:04 PM)

    真的很可愛呴~~
    我每天看都看不膩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