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婦嬰裝

今年開春以來,辦公室喜訊不斷,連續三個同事傳出喜訊
一個最近剛滿月、一個剛請產假,還有一個明年會請假
想到去年拍的一些照片,讓看慣台灣醜到不行孕婦裝的我們印象深刻
不過說這個並不代表我已經有打算、正準備或正在這個過程中,只是突然想到

一到佛羅倫斯,放下行李,我們朝著最顯眼的百花教堂前進
沿路還算熱鬧,有許多商店,其中一家生意很好的服飾店門口吸引了我們目光 

或許是因為事不關己,我從來沒注意過孕婦裝,印象中都是連身洋裝,看起來很醜
所以這件看起來輕鬆又漂亮的孕婦裝讓我們眼睛一亮,而且價錢不貴,印象中10幾歐而已
不過這一年來看著同事們的衣服,覺得其實好像沒那麼糟糕
用心尋找還是有很多時髦漂亮的孕婦裝~

百花教堂附近是很熱鬧的商業區,商店非常多
八月中的義大利,很多店家都放假去了,真的是window shopping
看到好多小孩子的衣服,蕾絲鑲邊,樣式簡單質感卻很好
當然價錢也是很~~~符合品質
第一天下午遠遠地看,覺得衣服真是有氣質,天色昏暗沒看到價錢

沒看到價錢還好,就只是覺得衣服真是漂亮,一看到價錢就冷掉了......
右邊這件長洋裝下擺處還有細緻的勾花、珠飾,295歐

可愛的緞面小鞋,36歐

小背心,36歐
本來看到衣服覺得超可愛,想買件回來給我外甥女,一看到價錢就決定:拍拍照片就好.....
沒辦法,阿姨我很窮,買不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