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失心瘋

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又開始我一年一次的失心瘋
這幾年還好已經不迷彩妝,打從我回南部後,對彩妝的需求量越來越低
每天上班只會上粉底、腮紅,連唇蜜、口紅幾乎都不用了
所以彩妝頂多對粉底類有興趣,粉底液是越來越懶,所以少用:粉餅則是越來越貴,越捨不得買
Hmmm......好吧!我承認暑假到泰國時在免稅店買了兩塊粉餅
所以週年慶對彩妝完全免疫了

不過保養品戒不掉,我真的很愛買保養品,還好這兩年有比較克制,囤貨少了很多
但是今年週年慶免不了還是要買些東西接下來用
自從Sisley漲到無法無天後我已經改投倩碧懷抱,這幾年比較多用倩碧的東西
也因為有固定在用,所以小姐有活動都會通知我,所以昨天就去了預購會...

其實只是比別人早一些買到特惠組,而且可以早點換到滿額禮券
可是特惠組組數還是有限制,禮券還是得週年慶期間使用
不過對我這平日要上班,沒辦法搶限量特惠組的人來說還是很方便

昨天是預購會第一天,整個三越一樓幾乎滿滿都是人,倩碧專櫃小姐每個人都忙到不行
而且到了現場小姐才跟我說限日特惠組一人只能帶一組
頂多就是我帶一個人的話可以多帶一組,但就是最多兩組
司機小李就是我的人頭 (很扯啦!他是男的,根本不可能買保養品,也可以當人頭  )
我轉頭問旁邊小姐:你也要買這組嗎?
沒想到她也要買,我只好放棄原本的計畫,買了另外一組
不過這樣一來還比我原本的計畫少了一些錢,只比滿額禮券門檻多了75元

三越第一波滿五千送五百禮券全館可用,包括化妝品
第二波化妝品滿兩千送兩百就不能在用在化妝品上
打算拿著禮券去買C10,我用了好幾組,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
原價很貴,不過打了折再用禮券就很划算,而且當場又了一組滿額贈更是超值

打算暫時先這樣就好,下年度的保養品大致妥當
不過這只是預計,真怕我會克制不住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