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捷克] - KV,Velkopopovicka Pivnlc

我對捷克最有印象的就是~
捷克食物還蠻對我胃口,而且價錢我還能接受,所以吃了比較多餐廳
對我們而言,旅行途中尋找大家推薦的餐廳是種樂趣

KV是個溫泉鄉,我們是從布拉格當天來回的
為什麼去KV?只是因為大家都有去,所以我也去,標準觀光客心態
也因為這樣,所以KV有啥?還真說不上來,就...觀光地區咩~
有漂亮的溫泉迴廊


不太捷克的建築


還有大家一定會吃吃看的溫泉餅、買一壺回家的溫泉杯
這些我都有做,沒少一個,有當個標準化的觀光客
不過很多人會去普普飯店喝下午茶,我沒去,因為我肚子痛我只想休息...(我的捷克行怎麼老在肚子痛  )
而且因為肚子痛,原本預計到KV最高處俯瞰KV也通通忘記,肚子痛真礙事啊

中午在KV,我早就挑定要去很多人推薦的
Velkopopovicka Pivnlc
據說
Velkopopovicka Pivnlc不太好找,不過我有個很會看地圖的小李,沒在怕的啦~
地址:
Petrin 10.Karlovy Vary  

到KV市中心後看到Information,我進去問回程巴士站在哪(下車跟上車處不一樣,我搞不清楚)
I 的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地圖,我免費拿到一張背包客棧上說要40KC的地圖...
也因為這張地圖,讓我們在找餐廳時省了很多時間 ( 但是沒省體力 )

I 往前走,會看到這個漂亮的教堂,名字很長我懶得打,反正一定會經過、看到他就對了
面對教堂,從教堂右邊開始往上爬,從左邊似乎也可以,不過我們是從右邊走

往上要走很長一段路,至少十幾分鐘,而且越走越偏僻,很不像是會有餐廳出現的感覺
我在走的時候也一直很懷疑:這像是會有餐廳出現的地方嗎?
可是小李堅持他沒錯,一定就是這樣,我只好忍著肚子餓繼續往上爬
終於在我們即將走完這條上坡路到達最高點時,我們看到Petrin,終於找到啦~~~

別高興太早,只是找到路而已,餐廳還沒找到,還要拐個彎
轉個彎,餐廳就在路口,一個很不明顯的招牌,不仔細看真不覺得是間餐廳

我們進去時已經快兩點了,餐廳沒什麼人,只有一桌喝啤酒的當地人
我們點了大家推薦的烤鴨

服務生另外推薦我們燉牛肉

鴨子肉很嫩,乍看之下覺得這鴨子很瘦弱,不如台灣鴨子那麼大一隻
可是還蠻有肉的,再加上dumpling,可以讓人吃得很飽
但是鴨子很有鴨子味,我們都覺得鴨肉味道很重,吃多了有點噁心
如果兩人分食一隻鴨還稍可接受
烤鴨的dumpling有兩種,白色的口感像蒸白麵包;黃色的我覺得有點像是發糕

燉牛肉我們就都很喜歡了,牛肉燉得很軟卻又帶點嚼勁
肉湯味道很好,拿來沾dumpling吃味道很棒

我還蠻喜歡捷克的dumpling,口感不像麵包那麼硬又能填飽肚子
如果主食太鹹,拿來搭配主食正好可以中和鹹度
不過吃多了一樣會覺得難以下嚥,還是白米飯最好了

離開餐廳時,外面天空好藍

然後當我們走到山腳下的維吉特爾尼飲泉所時,我肚子就開始痛了...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留言

  1. kv我也是當天來回。
    不過我覺得kv也蠻漂亮的,尤其是往東正教堂那條路.....
    你說的普普下午茶我有去吃...XD


    版主回覆:(07/31/2007 03:31:55 PM)

    KV還蠻漂亮的
    只是人有三急,我一急就啥都忘了 Q_Q

    回覆刪除
  2.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這樣隨興的自己去找餐廳。

    在KV這天,我們是在下面的那個大兵餐廳吃份量嚇死人的豬腳大餐(還沒吃完我就想吐了…太多…)。

    原本也想坐纜車登高,但時間又不夠,只好選擇慢慢逛完我的溫泉口(我都有喝喔,溫泉,厲害吧)。

    那個溫泉餅要買正宗老店的才好吃(連捷克也都來老店這招)。

    啊~我的捷克遊記,才寫到第三天早上,就沒動靜了…何年何月才寫得完啊~~~哭泣吶喊ing


    版主回覆:(08/02/2007 02:33:17 PM)

    大家看的景點都一樣,總是要有點不一樣的才有得說嘴咩 :p
    關於遊記......我其實也可能寫不太出來
    去年義大利去了15天,只寫到第2天就沒了...
    捷克太沒FU~想開始跳到希臘啦 XD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ㄉ寒家作業報告就是要介紹捷克這個國家我所有東西都查到ㄌ只剩下 育 樂請問去捷克一定要玩啥和吃啥 幫幫忙 很急ㄉ國小生


    版主回覆:(01/22/2008 03:04:15 PM)

    不好意思,小朋友
    寒假作業要自己寫,除了網路找資料外
    也可以去書局買一本書,裡面絕對有很多參考資訊
    還有...錯字有點給他多,交作業時要注意啊~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下個月要去自助..想請教你的建議.你覺得去捷克有哪些是一定要買的戰利品嗎?例如溫泉杯?或小房子?= = 因為我是去那邊省吃簡用的..我帶了一堆泡麵餅乾..不過我覺得有的是一定要買的..請你建議~~^^ 謝謝


    版主回覆:(04/14/2008 12:22:56 PM)

    溫泉杯我們有買,也是個不錯的紀念品,或者啤酒杯也蠻有特色的
    小房子要是有喜歡的可以拿回家當擺飾品,價錢不貴又有紀念意義
    我就覺得我小房子買得不夠多,有點可惜
    菠丹妮也可以買,我喜歡玫瑰護手霜,同事說KV買的小花護手霜也不錯,不過我沒買
    還有很多人會買七彩筆、水彩等東西,價錢不貴又可愛

    泡麵要考慮熱水,可能要準備個電湯匙之類的
    捷克物價不算太貴,雖然還是比台灣貴一些,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
    其實紀念品真的是看人,沒什麼一定要買不買的
    玩得開心最重要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