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西南歐自己走 - 行程預計

據說,這是我的蜜月旅行可是我覺得跟行軍差不多...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沒有氣氛優雅的古堡住宿,更沒有月光下鍵盤手浪漫的伴奏
不過對我來說,結婚其實不是我在意的地方,都已經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結婚不過是為了讓他不用兩邊奔波方便而已
所以整個過程中我其實只在乎所謂蜜月旅行這件事,不過我的重點在,浪漫完全不是我考慮的地方

總之,我堅持要在春天結婚完全是因為我想去荷蘭看鬱金香
捷克這幾年很紅,而且他加入歐盟了,預計2008年使用歐元,屆時物價會更飛漲,所以我要去捷克
某小李說:蜜月耶!當然要去希臘啦~這可是我心目中蜜月的第一名!
於是,我們排了一個奇怪的行程,為了交通接駁讓我本來為數就不多的腦細胞死得更多
更X的是,在我確定捷克到希臘無法直達(其實有,但是機票超級無敵貴,不考慮)
為了接到希臘,我把荷蘭、捷克行程切開,然後兩個多月後,SkyEurope開闢新航線:布拉格-雅典
啊是不會早點開喔!!害我多花機票錢又把時間切得很爛,內心真是譙到最高點!
反正,最後行程都確定了,箇中辛苦就我自己瞭解就好...

總之,我會去荷蘭、捷克和希臘
至於錢......總是會有辦法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