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PART 2

這次選兩張白紗一晚禮服一
投票箱在隔壁,麻煩動手一下唷~~謝謝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留言

  1. No.5的酒窩超甜美的啦,<br />
    不過我選了No.8<br />
    想說兩種風格不一樣,各挑一張~~

    回覆刪除
  2. 阿阿阿~說錯了是No.7<br />
    那張不同於甜美<br />
    很有不一樣的感覺呢~<br />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NO.3,有種很甜蜜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奇怪,我明明投了第五張,偏偏沒有看到實際的票數在結果那邊..........................

    回覆刪除
  5. 粉紅色那件真好看:)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以為有投票成功<br />
    看蘭陵說才發覺我也看不到投票結果<br />
    另外想要投票也都無法投耶<br />
    無名怪怪低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耶<br />
    無名會員一天一票<br />
    至於票數為什麼不變動,我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