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披肩

有準備進教堂參觀的人大多知道一些基本規矩,
例如:不可穿短褲、短裙露出膝蓋;不能穿低胸露背等太過暴露的服裝。
可是八月的義大利好熱,連我都只想穿著輕薄短小的衣服,褲子最好是短褲,還要穿拖鞋!

可是來到羅馬一定要去的聖彼得大教堂規定真的很嚴格,入口處有警衛層層把關,
穿太短的、太低胸的腿露太多的,通通在入口處罰站!
所以囉~我就在聖彼得大教堂內看到這樣一個"披肩"

這位大嬸真的太酷了!給你鼓鼓掌

她就直接撕開一個塑膠袋當成披肩綁在肩膀上,多有創意啊!!至少我就沒想到塑膠袋還可以這樣用...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真的很想衝到她面前拍正面啦~可是我是含蓄的小女生啊~~~不好意思咩~~~

也算是旅行途中的奇人軼事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