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笨一點沒關係

下午帶狗去草地奔跑,回家後米果背帶還沒解開就去喝水
我也沒啥注意他,反正他每次一回家就喝水
過了好一會兒看他沒動靜,一直站在那邊,看起來好像在舔什麼東西
我想又是JOY搗蛋亂尿尿吧?所以他在檢查?
走過去一看真的笑到無力

我看到他時,他就是站這樣,發生什麼事?

看得出來問題在哪嗎?你瞧米果一臉憂鬱


看不清楚?那這樣呢?眼神夠憂鬱了吧?

這小子每次背帶都被調得很鬆,這回就是背帶惹的禍
喝完水要離開時背帶被籠子鉤住了,動彈不得,進退維谷,只好在那裡罰站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我真的故意讓他站到我跑到樓上拿相機,又好好拍了幾張照片後才教他:趴下!
然後笨蛋米果才終於脫困
養寵物就是這些莫名其妙發生的小狀況可愛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