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港濱園區溜繨~


自從台南市議會草地不能帶狗後,已經好一陣子沒帶小狗們到台南玩耍
這樣其實他們還蠻可憐的,假日也沒得多坐一會車到遠處玩
最近小李一直說港濱歷史公園(林默娘公園)有很多狗,而且以前在市議會的狗都到那邊了
我覺得懷疑,之前聽說狗都到那邊時我們曾經帶去過,可是沒幾隻啊?
小李說:不管,就當是帶他們坐車好了,沒差啦!

於是趁著昨天下午天色還亮,還有陽光,我們帶小狗出門了。

我停在很前面的地方,一下車遠遠看到一隻白底黃花尖耳朵的生物
我很高興的喊:柯基!
噢!柯基那短又粗壯的腿配上精壯的肥長身體,多可愛啊~
結果一喊完,定睛一看,那是一隻兔子...
一隻很大隻,偽裝成柯基的兔子.......

沒什麼狗,我們就帶著兩個小笨蛋在草地上走走
看到一隻可能是獒犬的狗,比米果大好多,米果當場遜掉,帶著敬畏的眼神一直看著大狗
還好狗雖然大隻,可是還蠻穩定、溫和的,並沒什麼恐怖的舉動。

本來有點失望,怎麼會說狗都到這邊了勒?一隻手就數完怎麼會多?
加上港邊風大,有點冷,本來要回家了,剛好看到有園區地圖
看了一下發現我們其實才走不到1/3,繞過大雕像旁有個風箏區,看起來頗大片
想說即使沒狗,帶他們去玩也好

結果一繞過去就看到一堆長毛臘腸..我想現在應該很流行養長毛臘腸吧
現場最多的就是長毛臘腸,再來是紅貴賓和哈士奇.
照片是兩隻臘腸扭打在一起,奶油超長臘腸在旁邊吆喝~

這張照片要說什麼呢?
看看左邊那個白嫩嫩又圓潤白博美的美臀,超口愛的啦!
而且這回是貨真價實的柯基囉~不是兔子偽裝的唷~
不過在我猛力稱讚白博美屁股時,賤嘴李說話了:你看主人屁股圓成那樣,狗能不圓嗎?
家教不嚴...拍謝

王喬依呢?

看到了嘛?在照片最下方...
王米果則是逮到機會又跟人撒嬌去了...真的很公關,只要有女生說要摸他、抱他,他都乖乖的

港濱真的很冷,風又大,即使有陽光還是覺得很寒
兩隻之前就在市議會認識的吉娃娃,外面穿了厚厚的牛仔鋪棉外套,裡面是背心還是冷到直發抖
我則是懷疑米果一直留鼻涕

再來介紹一隻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柴犬
看到了嗎?在照片中央上方,那隻穿著好像和服的柴犬

兇得咧~我親眼目睹他跟2、3隻哈士奇單挑還打贏,還打贏一隻黃金
當然囉~黃金比米果小啦!不過我不敢放米果跟他打架,米果是好孩子,不可以隨便打架,要有教養!
不過後來柴犬打完一架發現我抱著王喬依時,一直在我旁邊繞來繞去,還想跳起來,讓我很緊張
在那當下還真的想把米果放掉叫他保護我們...
別看米果傻大個一個,我帶他們出門時如果有其他狗要攻擊我和小喬依,他真的會挺身而出跟人打架
上次就這樣迅雷不及掩耳把隻超白目的拉拉三秒鐘內咬住脖子壓制在地
動作快到我們都沒注意發生什麼事情就看到拉拉躺在地上求饒了

今天真的有點冷,帶他們玩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有點受不了
最後再奉上一張米果照片,其他照片在相簿裡,有興趣可以自己點過去看~  相簿在這裡

迎風飄逸的金毛,多帥~








留言

  1. 覬覦米果的鬃毛XD<br />
    傳說中...拔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