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是第九張 @@

其實第九張是我最後放進來的,覺得蠻普通的
本來沒打算要這造型的,當初回來看側拍並不是很喜歡
做造型時在餐廳,我根本沒看到造型,拍照完到廁所看到還嚇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把他放進來了

沒想到,他竟然是目前的第一名,遙遙領先

反而我當初很喜歡的卻沒上榜
果然當局者迷,別人眼光跟我不一樣
還是要以客人的角度去看這東西比較準確哪~





留言

  1. 我覺得那一張感覺很甜蜜<br />
    加上背景和服裝正好很搭<br />
    <br />
    我的婚紗也是<br />
    自己拍攝時覺得不很ok的<br />
    反而是許多人覺得最好的<br />
    應該是因為婚紗照還是以幸福甜蜜為主<br />

    回覆刪除
  2. 是喔@@<br />
    我一直覺得那張還滿做作的 XD<br />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