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近況

米果果好像很久沒出場了
最近這小子有點皮膚病,可能冬天到了,加上上次洗澡沒吹乾吧?
前陣子抓癢抓到身上點點血漬,看了真心疼

不過還是一樣食慾旺盛,無敵愛坐車
每天放風後就自己跑到車門邊坐下,意思就是:我想坐車!
現在我心情好,精神好的下班後,就會帶著他們兩個漫無目的的亂晃
去哪不是重點,反正可以出門他們就很高興了

米果吃飯時很認真,不過最好飯碗直接放在他嘴邊他才會馬上吃...



得了便宜還賣乖,好像在說:看!我很乖吧~

最近患毛加上有點皮膚病,毛量少了很多,不過還是一樣很可愛~~~







留言

  1. 好久不見的米果~怎麼感覺有變的更大隻的傾向啊?!<br />
    還是說太久沒見了!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太久沒看到了<br />
    我們都覺得王阿米變小隻了說<br />
    不過那是在我們自己看的時候<br />
    一看到別人的黃金又會覺得:王阿米真是狗界O&#039;Neal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毛量減少了才會感覺變小隻了吧!<br />
    <br />
    我家的約克夏沒剃毛前看起來一副雍容華貴,閃閃發光的樣子。<br />
    結果夏天一熱,把毛剃掉,馬上變的像難民狗一樣......<br />
    又瘦又小一隻。<br />
    <br />
    我媽都說把毛剃光光在帶我家的狗出去才不會被壞人給抓走XD<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4. 米果,好久不見啊,阿姨喜歡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