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運動了...

最近比較忙,一個禮拜沒上健身房
今天上PUMP和飛輪都有點累,果然一鬆懈體力就不行了

上完飛輪先去STARBUCKS買早餐
買完早餐我想去新光三越DONQ買土司,雖然很貴,可是有價值
將近九點去DONQ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幾乎所有的麵包通通有試吃,而且是試吃一大塊
我們每一種都試吃
起士火腿可頌讚啊!起士一大塊,可頌香酥~
核桃起士也是起士一大塊,很有嚼勁!
某小李在我吃了好幾塊麵包後說:你今天白運動了啦!
一說完他看到紅豆麻糬拿滋,我沒幫他動手他竟然自己拿了一塊吃掉,還敢說我!

就在付帳即將離開時,我看到店員拿了一小顆就要30元的可麗露走進去,好想吃啊~~~
可恥的我竟然在附近晃來晃去,晃了三次吧,終於等到可麗露出場
我們兩個就在那裡一塊一塊地,吃了至少一個半吧...
不好意思,又買了一個可麗露,回頭看到有奶酥波羅耶~再來試吃一塊吧~
就在我動手拿麵包時,有個小朋友很大聲的跟我說:那個很好吃喔~ 
呃,小朋友,好吃你就惦惦吃,不用搞得全店的人都知道我要吃麵包了...

算了算,我們今天吃掉的麵包至少有我購買金額一半以上
有回本的感覺
可是吃完又是一陣哀怨,為什麼我控制不了我的嘴巴,難怪越來越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